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低调有内涵?这两款曾经“百万级”豪华SUV你可得瞧瞧

2020年10月09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

休息一天又一天,小伙伴们的假期过得怎么样呢?今天来个进阶型选车指南,50多万元的价位,买哪款车折扣大还不失身份有内涵?

看见图片的老铁先别划走,我知道你们有一万个理由不去买这两款车,但我这有一个理由让你对这两款车心动,因为它们都曾是“百万级豪车”~

沃尔沃 XC90

这个级别豪华SUV中,沃尔沃XC90是较早使用2.0T发动机的,在当时也算是逆流而上吧,反正让许多键盘车神疯狂喷了一阵。

不过现阶段来看吧,沃尔沃XC90虽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但在2021款开始就都有48V轻混系统加入了。B5低功率版本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50马力,B6高功率版车型搭载的2.0T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00马力,相比同级别车型的3.0T是弱了一些,但差距并不是很大。

沃尔沃XC90车长4953mm,轴距2984mm,整车尺寸和宝马X5奔驰GLE不相上下,但沃尔沃XC90有一个绝对优势,除最低配车型外,均为7座车型,和奥迪Q7一样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

配置方面,沃尔沃XC90标配了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厢、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等,不过像空气悬架、HUD抬头显示、19喇叭宝华韦健音响等配置也只在车系次顶配以上才有。基础配置都有,但豪华配置车型门槛太高,有些遗憾。

现阶段沃尔沃XC90的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对安全性有高要求的小伙伴值得考虑一下。

大众 途锐

这个价位说途锐是低调之王没人有意见吧,前不久我也试驾了这款车。

相比老款途锐,现款途锐在豪华氛围上差了好多意思,当然,售价也低了不少。

外观设计使用了大众一贯的套娃脸,相比途昂精致了些,但整体气势上可不如途昂。

内饰整体设计稍微有别于家族其他车型,中控屏幕尺寸达到了惊人的15.3英寸(最低配为9.2英寸),但设计上可不太好看,有些单调。

作为大众的旗舰级SUV,途锐的车长仅为4878mm,轴距2899mm,后排空间也不算大,同级别里不占优势。

动力方面,途锐搭载了2.0T和3.0T两种排量发动机,全部匹配8AT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可输出245马力,3.0T车型最大可输出340马力,这两套动力在大众品牌里可算是超顶级的配置了。

驾驶感受呢,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来说,途锐调校的太过平庸,没什么特点,即使是3.0T车型,也不会给你很强的推背感。不过这套动力倒是很平顺,中后段加速也很从容,工程设定上调得很均衡。

配置方面可得说一说。途锐除了基础性配置,像空气悬架、前排座椅通风/加热、30色氛围灯等配置在次低配上就都配有,配置方面很有竞争力。

上面两款车现阶段市场终端都有不小的优惠,而且两款车曾今也都是百万级别豪车,不介意品牌,只想低调的话,那这两款车可是相当划算。怎么样?小伙伴心动了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