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贴上“实习”标签,居然还有这样的作用!

2020年10月09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驾校的数量以我们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长着,驾校当中的学员数量更是十分巨大的。因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几乎已经成为了一股不可逆转的潮流,我们在道路上几乎很难再看见一条没有汽车经过的道路。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取驾驶证,这也是十分常见的。

随着考取驾驶证人数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驾校开始了“抢学员”措施。因为毕竟驾校里的教练还是靠以教导学员考取驾驶证为生的,所以,我们经常能够看见驾校的广告牌或是驾校的教练在亲自招生,这些都是很常见的,也是在所难免的。

当越来越多的人考到驾驶证之后,就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多新手在上路的时候根本不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驾驶汽车,或者是说,很多新手一开车上路就感到害怕。因为练车的时候都是有教练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进行指导的,所以新手一般都不能够在自己单独上路的时候感觉到心安。这是十分常见的。但是这时候,“实习”标签或许就能够派上一定的用场了。

你可能想不到,贴上“实习”标签,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这实际上不仅仅车主对自己以及自己车上乘客的安全负责,更体现出了为其他车辆和行人负责的良好表现。

因为道路上的绝大多数驾驶汽车的人都是考到了驾驶证才上路的,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这样的阶段,从刚得到驾驶证的小心谨慎再到后来的技艺娴熟。所以,贴上“实习”的标签不仅会得到其他车辆车主的认可,新手还能够在驾驶汽车的时候拥有更多的安全感。

大多数车主还是很善良的,遇到贴有“实习”标签的车辆,通常车主都会选择放慢车速避让或是一些其他的鼓励方式。“将心比心”一直都是我们大多数人所追求的,今天我对新手好一点,当自己的孩子以后成为了一名新驾驶员的时候或许就会有人将心比心,这样的心理暗示对于我们大多数人还是十分有效的。

不仅如此,新手贴上“实习”标签,在道路上驾驶速度过慢也能够得到更多车主的谅解,因为刚刚上路的紧张情绪是很常见的,新手总是不能够在一上路就飙到七八十码,这不仅是对生命的遵守,更是对交通规则的重视。

总的来说,新手不愿意贴上“实习”标签的例子还是很多的,虽然可能这是出于种种原因,但是新手为了自己以及自己车上其他乘客的生命安全考虑,最好还是能够在自己刚要上路或者是提取新车的时候就贴上“实习”的标签。

但是这个标签还不能够随意乱贴哦!新手千万别把这样的标签贴在遮挡驾驶员视线的位置,因为这样可能会适得其反。本来是好心提醒,最后很可能就酿成大祸了,还是需要注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