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漫联播:东本版飞度官图来了,马自达“电改油”SUV开售

2020年10月10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

武汉车展首发,东风本田LIFE官图来了!

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旗下小车LIFE的官图,新车作为广汽本田飞度姊妹车型,虽然没有在北京车展亮相,但也不用等多久,因为新车将在10月15日开幕的2020武汉车展中首发。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东风本田LIFE提供SPORT和CROSS两种外观,外观大体延续飞度的设计,毕竟是款姊妹车型,但就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普通版车型前脸区别在于保险杠仅仅区别于配色的不同。而两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尾灯罩的颜色,飞度是与海外车型同样的配色,而LIFE则采用全透明灯罩。

另外,跨界版车型相比飞度沿用海外版CROSSTAR车型的外观设计,LIFE则加入东风本田的家族设计,其中前保险的银色饰条就与新款X-RV十分类似,后包围造型也有明显区别,相比之下LIFE跨界版的PP更为饱满一点。而粗犷的黑塑料包围、车顶行李架等专属配置也没缺席。

至于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15B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作为参考,广汽本田全新飞度身上的L15BU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有逼格,更实用,全新宝马4系四门版曝光

带着大双肾的全新一代宝马4系,已经在国内上市了,售价区间为36.38-45.98万元,后台就粉丝说了,双肾大夸张、双门又不够实用,还不如买长轴距的3系。那来一台四门的4系不就可以解决“不实用”这问题了吗?

最近外媒就曝光一组4系Gran Coupe车型谍照,也是就四门版的4系,新车前后与已经上市的双门版并无啥区别,而配备了四个车门,则为这款轿跑在实用性方面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已经上市的新车来看,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其中高功率车型258马力/400牛·米;低功率版本184马力/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计将2021年发布,届时一同发布的可能还有全新3系旅行版。

壕任性!劳斯莱斯也能玩猎装版

劳斯莱斯这些超级豪车,一般情况下都比较庄重、严肃的,除了SUV之外,很少会搞“没屁股”车型。而最近,国外设计公司Niels van Roij Design公布了一组劳斯莱斯银色幽灵猎装版,一举颠覆人们对于劳斯莱斯的认知,这车将限量发售7辆。

据悉,这款车是Niels van Roij Design和比利时改装厂Carat Duchatelet共同打造而成,每一辆都进行定制化生产。新车前脸和魅影没啥区别,重点是车顶进行了加长处理,采用了三门结构,以彰显猎装版车型的身份。

从动力上部分,新车和基础版魅影一样,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1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牛·米。

又一例“电改油”,轻混版马自达MX-30海外上市

10月8日,小型SUV MX-30的轻混版正式上线,新车最大特点就是采用“自由门”设计,类似过去马自达RX-8的无B柱设计,前后车门采用对开,可以得到最大化车门空间。

与其他品牌的“油改电”不同,马自达这是玩逆向“电改油”,将电动机改为了e-SKYACTIV G,动力搭载由创世蓝天SKYACTIV-G 2.0 L引擎+M HYBRID电机组成的轻混,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99牛米。电动机的最大输出为6.9马力),最大扭矩为49牛米。

目前新车已经在日本上市,其中两驱车型起售价为24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四驱车型起售价265.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大伙认为来国内有戏吗?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