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9月销量、红旗86%增幅最高,林肯逆风翻盘

2020年10月10日 10:47:03
分享到:
来源:

汽车销量不仅是经济晴雨表,豪华品牌销量更是经济活跃的一个重要指数。随着豪华品牌汽车9月和前三季度数据陆续出炉,各家表现也一目了然。

先来看看BBA。奥迪数据暂未出,奔驰表现一如既往良好,第三季度全球销量约61.4万辆,同比增长3.9%,其中中国市场第三季度销量为223631辆,占比达到36.42%,同比增长23.4%;

宝马集团第三季度在全球市场售出新车675680辆,同比增长8.6%。三季度在华累计售出230612辆,同比增长31.1%。

二线豪华品牌中,沃尔沃凯迪拉克等比较稳定,林肯则实现逆风翻盘,2020年9月份,林肯在华销量超过7300台,刷新了入华以来的最好成绩。

沃尔沃9月份全球终端市场的销量成绩为67636辆,同比增长了4.8%,其中中国市场9月份的销量为17292辆,同比增长15.9%;

雷克萨斯北美市场表现优异,第三季度在美销量增长了2%至75285辆,其中9月份上涨了31%。

红旗品牌表现可谓一枝独秀,今年9月份红旗售出2.1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达86%。今年1-9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同比大增104%。照此速度和增长率,红旗十年年销20万辆目标指日可待。

要知道,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实现上一年定下的年销目标,简直太困难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线豪华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依赖显而易见,奔驰前9个月全球销量同比减少10.2%,在中国市场实现同比8.3%的增长。宝马前九个月全球累计销量同比下降11.3%,在中国市场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4%。

二线豪华同样不例外。1-9月份沃尔沃全球累计销量成绩为451128辆,同比减少了11.1%,在中国市场,沃尔沃1-9月累计销量为113278辆,同比增长3.4%。

凯迪拉克9月份在华销量达26000辆,同比增长41.7%,创下品牌今年单月销量新高,1-9月累计销量达到152860辆。

总体而言,豪华品牌表现整体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