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谈论GL8?商务接待这款车才是Boss首选!

2020年10月10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李总是一家创业公司的老板,这次去谈合作,客户对其年轻化团队的优秀业务能力非常认可,决定要亲自来公司实地考察一下。但是公司现在只有一台别克GL8担当接待车,李总考虑到GL8过于商务化的定位,和自身公司形象有些不符,再加上偶然间看到了上汽大众威然这台车的广告,决定和助理小王一起去体验一下。

见到实车后,李总和小王都对威然的第一印象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相比GL8,威然年轻化的造型设计与更大的车身尺寸,不仅符合公司形象,同时还能获得更优秀的车内乘坐空间,此外配备的20英寸轮圈、电动迎宾踏板,也是MPV车型非常少见的奢侈配置。

移步到车内,威然内饰的视觉效果很高级,典型的德系车高水准做工用料表现,大量的软性材质与木纹饰板,很有高级感。第二排配备了带有菱格纹缝线的航空座椅,功能也非常丰富,通风、加热,可调节的腿托、腰托一应俱全,还有三种模式与三种力度的座椅按摩,给乘客带来宾至如归的乘坐感受。细节方面,座椅杯架前面设有单独的手机支架,下面储物格配备充电口,设计人性化程度高,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威然采用大众第三代EA888明星发动机,变速箱则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成熟可靠,换挡平顺性好。在行驶中,威然所传递出来的驾驶感受更像是在开一台大号的SUV,底盘规整,易于驾控,满满的德系质感。此外,该车的驾驶辅助配置丰富,在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与L2级别驾驶辅助的双重加持下,可帮助驾驶者在降低驾驶疲劳感的同时,防患于交通事故的发生。

李总在听完助理小王对威然驾驶感受的反馈后,再结合自己对其造型与配置的认可,认为威然更符合公司形象与定位,为了能够给促成这次与客户的合作,当机立断购买了威然,并用来接待即将到来的贵客。

那么李总在接待客户的时候,威然到底有没有帮助他们成功谈成合作呢?点击视频,让我们一起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