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理财产品,这回,竟是辆思域?

2020年10月10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

小改款本田 Civic Type R 近日在日本上市,同步推出日本市场限定且限量供应 200 辆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小改款车型进化之处在于精进赛道上的动态表现,包含冷却效果、空力效应、操控与刹车表现都有提升。限量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则经过进一步的轻量化并搭载专属配备。

原厂表示限量 200 辆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编号 11~200 已经销售一空,剩下编号 1~10 的名额将会透过在线登记并以抽签的方式选出幸运车主。Civic Type R 与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在日本的售价分别为 475.2 万日圆与 550 万日圆。

提升赛道战力!空力、冷却、悬挂与刹车性能均有提升

现行世代的 Civic Type R 在 2017 年推出,到现在也已有 3 年的时间,这次小改款 本田 主要着重在提升 Civic Type R 于赛道上的表现。首先,前保杆经过重新设计,这样的更动带来两个好处,其一是水箱罩面积比过去更大,增进了引擎冷却效果,再来是前扰流翼经过修改,可以带来更多的下压力。

此外,小改款 Civic Type R 的悬挂也经过调整,原厂表示有助于改善过弯操控性、增进轮胎接触面积,以及优化行经不平整路面时的震动控制效果。刹车系统也更改为双片浮动碟盘,不仅能降低簧下荷重更能带来更好的刹车反馈。车内的更动在于方向盘使用 Alcantara 材质包覆,提升了握感和止滑效果,排档头也更改为有助于提升操作精准度的泪滴型设计。

限量的 Limited Edition 接近完售,剩下 10 个名额抽签选出

限量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换上轻量化的 20 吋 BBS 锻造轮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 高性能跑车胎,悬挂与转向另经过特殊设定。车色则是本田 Type R 经典的 Sunlight Yellow 黄色涂装。

不过原厂已经在官网上公告,限量 200 辆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其中编号 11~200 号已经全数售出,剩下编号 1~10 号的 10 个名额会透过公开抽签的方式选出幸运车主。在线登记期间在今年 10 月 8 日至 11 月 9 日,抽签日期订在 11 月 23 日,11 月 24 日公布抽签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