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然遣散我国10万工人,亲向美方,现终究要尝到:百因必有果

2020年10月11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

我国自建国以来,便同很多国家都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长久交往,但是却有这么一个国家,在和我国合作的过程当中,突然单方面就断开了合作,没有留一点余地,如今在他国需要帮助之际,我国也突然撤出,只能说百因必有果呀。

奥地利

谈及奥地利,相信大家也都有点熟悉,奥地利国土面积并不大,与我国也不是邻国的关系,但是该国确实音乐之乡,著名的维也纳音乐厅及莫扎特皆是在奥地利,除去这些,奥地利也有非常甜美的葡萄酒、巧克力等特产。

因此,奥地利国家凭借这些自身的优势,经济发展也十分快速,但是该国经济上来了, 基建能力却一般般,因此该国想要做基建就需要借用他国的力量。我国作为资深“基建狂魔”,奥地利也非常看中我国,便找我国达成了合作。

奥地利扭转操作

奥地利国家想要搞基建,但奈何自己国家基建实在是达不到标准,于是便在世界上寻找基建比较厉害的国家,寻求合作,我国作为资深的“基建狂魔”,奥地利也非常的信任,于是便恳请我国,同意合作,我国当然是来者不拒,同意了奥地利的请求,并向奥地利派去了10基建工人来完成任务,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奥地利有突然将我国10万工人遣散回国,后来又取消了合作。

百因必有果

奥地利遣散了我国10万工人,当然也没有那么容易,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中间的违约金奥地利便要付不少,虽然看不懂奥地利此举是何意,但是后来奥地利同美国有了合作之后,一切也就明了了。在今年的全球卫生事件中,我国最先从疫情中走出来,而奥地利此时又想让我国帮忙,我国当然也没忘记当年的事情,在奥地利需要帮助之际,我国也突然撤出,只能说百因必有果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