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费试乘,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开放,李彦宏的预测要实现了?

2020年10月12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9月举行的2020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预测,自动驾驶将在5年后全面商用,城市拥堵将大大缓解,不再需要限购限行。

这一说法曾遭到很多网友的反驳,认为为时尚早。如今,随着百度自动驾驶出租服务逐步开启, 看来李彦宏吹的牛有可能要实现了。

10月11日,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北京全面开放,市民可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淀区、顺义区的数十个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无需预约,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此次北京开放的Robotaxi测试区域总长度约700公里,覆盖亦庄、海淀、顺义的生活圈和商业圈等数十个站点。

开放的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运营时段为周一至周日的10: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运营时段内区内公众可预约到开放的上下车站点免费试乘。

驶出租车站点,无需预约,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目前有两种预约方式:

1、百度地图-打车-自动驾驶-选择上下点-选择乘车人数-立即呼叫Apollo GO。

2、下载并打开Apollo GO App-选择上下车站点-选择乘车人数-立即呼叫Apollo GO。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依然处于试运营阶段,但为了保证安全,每辆车上均配备有安全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