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无止竞 王者巅峰 长安UNI-T东北战区引力沙龙首战收官

2020年10月12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1日,#技无止竞 王者巅峰#长安UNI-T东北战区引力沙龙在长春欧亚卖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集结黑吉辽蒙电竞高手,特邀电竞大神亲临助阵,齐聚主流媒体和长安粉丝,上演了一场引力十足的潮流盛宴。

作为长安汽车新序列“引力”的首款产品,UNI-T为渴望、为理想而生,自发布以来,好评如潮,成为汽车界的潮流风向标。更是创下预售20天订单破万,上市三个月连续销量破万,总体销量破3万的“现象级”畅销王者佳绩。

当王者之车遇见王者游戏,引力与荣耀火花碰撞,一场由「未来科技量产者」发起的跨圈对话就此展开。长安UNI斥资千万,自10月起在全国七大战区展开城市海选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选王者荣耀顶级玩家,旨在最终打造“汽车圈首个王者电竞天团”,与国内实力最强、知名度最高的电竞战队之一 eStarPro 同台竞技,赢取由长安汽车提供的王者战车UNI-T!东北战区共设置六个线下比赛站点,长春站作为战区首赛,特别设置12680元赛事大奖,吸引黑吉辽蒙四省王者高手前来应战。长春站冠军战队将晋级东北战区决赛,角逐战区唯一晋级名额。无论是电竞之梦,还是未来座驾,只要敢想敢拼,长安汽车助你实现。

引力集结 潮流演绎

这是属于年轻人的舞台。本次活动围绕时下炙手可热的电竞手游IP《王者荣耀》展开,不仅利用王者周边手办、玩偶、模型等布置现场,营造奇幻的游戏世界氛围,还邀请本地知名COSER团体,将游戏中广受追捧的人物搬上舞台,展示了二次元文化的特殊魅力。同时,还请到长春著名说唱乐团#吵醒邻居#,现场带来动感十足的节奏rap,打造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

引力之名 热战首发

这是属于电竞高手的赛场。本次活动特邀著名电竞主播TANKE和骚峰现场助阵,和媒体代表现场比赛,为正式比赛热场。黑吉辽蒙四大电竞战队,更是在现场展开火热的红蓝比拼。选手们以娴熟的操作、高超的技巧、风骚的走位,带来扣人心弦的峡谷大战,配合专业解说趣味十足、紧张刺激的解说,引发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观众大呼过瘾。

引力集结 触及未来

这是属于每个人的未来座驾。长安UNI-T是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旗下首款车型,作为长安乘用车的品牌升级之作,代表了长安汽车的研发实力和造车技艺,通过“四新”(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全新的平台架构)加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驭感受和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无边界设计语言,充满未来感的造型设计

搭载全新的UNI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

集成众多智能驾驶及智能网联科技

搭载全新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

长安UNI-T东北战区挑战赛火热进行中,想要参赛的电竞高手们,请咨询长安汽车黑吉辽蒙各地经销商。精彩赛事及活动后续,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科技长安,智慧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