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多项黑科技,VV7科技版有哪些看点?

2020年10月12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

VV7科技版的外观和现款VV7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化的“豹式仿生学”设计元素依然很有冲击力。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构造精致,比较有立体感,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视觉上气势十足。

晶钻璀璨式中网搭配竖行车标设计,劲致动感的前脸营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不管是日间行车灯还是雾灯、示廊灯、高位刹车灯,均采用了竖行的设计元素,不仅让整车更加时尚运动,更具高辨识度,而且还透露着满满的现代美学气息。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造型依然保持了家族风格,线条流畅,运动感强烈。尾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更是有些“嚣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2950mm。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狭长的尾灯由中间的亮黑色装饰条相连接,提高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排气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造型。

内饰方面,多种色彩的搭配和富有层次感的布局使得新车的质感有所保证,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做足了年轻的氛围。

作为科技版车型,屏幕肯定是少不了的。新车拥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12.3英寸触控屏。VV7科技版采用了增强型智能车机系统,新增双蓝牙连接、蓝牙模糊搜索等设计,可通过手机实现多设备互联。后续将通过OTA升级支持爱趣听、腾讯汽车管家等功能及应用。此外,还可实现仪表手势互滑,让中控液晶显示屏和虚拟组合仪表的信息互联互通。

而且WEY VV7科技版的座椅采用了进口NAPPA真皮进行包裹,同时后排座椅还提供了双区加热、通风功能,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5英寸中央扶手液晶屏来调节座椅舒适功能以及娱乐性配置。另外,WEY VV7科技版还配备了CN95级别空调滤芯,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VV7科技版不仅对前排乘客照顾的无微不至,对后排座椅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辆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双区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和未系安全带提醒等功能,这样的待遇简直可以媲美很多高端MPV车型了。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VV7科技版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科技安全配置。

从出行的角度,WEY VV7科技版配备了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并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车辆状态远程监控。标配了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当车速小于30公里/小时时激活系统便可完成自动泊车。另外,新车还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40余项科技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同时新车还带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购车即享基础保养终生免费、智控三视远程查看服务3年免费、双超质保三重专属礼遇。

时隔三年之后,WEY品牌在今年正式推出了VV7科技版车型,进一步完善了WEY VV7的产品阵营。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舒适性的层面上拥有了更好的表现。WEY VV7科技版的推出,进一步提高了VV7的产品力,尤其是在更多黑科技加持下,让VV7在产品价值上进一步体现“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