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47.5万元,新款奥迪S4将于本月上市

2020年10月12日 13:2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获悉,新款奥迪S4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新款奥迪A4L非常相似。此外,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47.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尺寸格栅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矩阵式LED灯组,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修长,配上全新造型的轮毂,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红色的刹车卡钳,进一步突显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矩阵式尾灯设计,与前头灯相呼应,中间由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此外,新车还在尾部加入了“S4”标识,以表明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与新款奥迪A4L保持一致,并将配备10.1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12.3英寸弧形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车内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