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中大型SUV的别错过!这三款大放价,最高能省11万多

2020年10月13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

不管一款车多么叫好,归根结底还是要能卖出去,如果卖不出去,掌声再响亮也无法阻挡汽车破产的命运。不过,有些车的确用心制造但就是无法博取市场的青睐,有什么补救的方法吗?最直接最有效的杀手锏就是降价促销,尤其是在金九银十的刚需买车的旺季,更是一年难得的好机会。不过,大家都挤破头高降价促销,到底谁更有诚意呢?比如想买一款中大型SUV,选什么车好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三款知名度较高的中大型SUV,优惠力度非常恐怖!

1、 雪佛兰开拓者

指导价:22.99-32.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5万元

开拓者本身的品控是非常出色的,但近些年雪佛兰不知如何得罪了国人,竟然卖不动了,而像开拓者这样出色的中大型SUV也是销量惨淡,借着金九银十这阵东风,开拓者给出了最高5万元的优惠力度,非常给力!

开拓者的颜值是很高的,出色的车身尺寸(4999mm车长和2863mm的轴距、5座7座布局)和立体切削面的造型非常硬朗又很都市。尤其是前脸的犀利如刀片的前大灯和3D雾灯区及横幅两头叉的熏黑中网具有很强的冲击力。一抹红点缀额头及黑色的轮眉十分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的科技感和用料都很出色。动力方面,开拓者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SY2.0T涡轮增压智能变缸发动机,能爆发出最大237马力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9AT变速器,动力总成很出色,但需要加注95号汽油有点脱离群众。此外,9AT变速器虽然很高级,齿轮密集几乎没有顿挫感但加速动力却有一定的拖后腿。此外,由于车身质量大,油耗也比较高。不过,优惠5万元之后,门槛降低到17万也是相当划算了。

2、大众途昂

指导价:29.99-45.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11.51万元

和开拓者不同,大众途昂非常受市场欢迎。除了大众品牌加持,优惠力度超大也是大众近几年最常用的法宝。途昂的车身尺寸非常吸引人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有着出色的空间布局,因此大7座对于这样空间来说仍然非常从容,这就是很多人喜欢途昂的原因。

途昂的颜值也很大气,宽阔高大修长的车身,矩阵W结构的前大灯,经典大众双排的镀铬饰条贯穿入头灯、立体造型的雾灯区设计等让途昂有一种磁力气派,很容易征服对空间控的族群消费心理。

途昂的内饰比较普通,典型的大众简约实用主义体现的淋漓尽致,但人们更多关心的是动力,这么一款大车动力如何呢?途昂搭载了2.0T/2.5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分为调校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次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传动全系匹配的7DCT变速箱。动力总成是很强大的。在价格优惠方面,国五版本最高可优惠11.51万元,而国六版本则最大优惠2.5万元,比起平时的价格来要很有吸引力。

3、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5.3万元

昂科旗和昂科威虽然只有一字之差,销量就千差万别。昂科威凭借着出色的降价促销,连续单月销量高达1万多辆,而昂科旗却只能月销几百辆,别克也坐不住了,借着这次国庆东风,最高优惠5.3万元。

昂科旗的外观和前面几款车一样非常大气厚重,但并不缺乏时尚和灵动,比如月牙钩似的前大灯,聚宝盆造型满天星中网,7字形雾灯区等都很有潮流感。但由于价位比较高,油耗也吓人,因此这款车大有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地位。内饰方面昂科旗比开拓者和途昂都要更时尚前卫,做工也很精致。该车轴距和开拓者相同,座椅布局方面,昂科旗提供6座和7座两种版本,其中 6座的昂科旗拥有行政级待遇,但价位也属于顶级的38万元。动力方面,昂科旗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237马力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9AT变速箱,虽然没有多种动力版本,至少昂科旗没有小马拉大车的短板车型。优惠之后的昂科旗门槛价仍高于20万元,这就让拥趸们很"失望"。

总结:降价促销的确对于每一款车都是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大销量的最直接的途径。不过,有些车型固然降价很猛,但由于市场基础比较贫弱,因此虽然大降价却仍然号召力不足,销量没有多大起色。从这个角度来看,做好车型的基础和影响力才是打折促销的基础,没有这个基础,纵然再便宜也不会有人愿意掏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