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校一点通3D练车实现科目二科目三全覆盖!打造沉浸式学车体验

2020年10月13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驾校一点通重磅上线科目三3D练车功能,实现3D练车科目二科目三全覆盖,模拟真实场景革新交互,助用户沉浸式体验用手机随时随地练车。

解锁全新学车体验,驾校一点通推出科目二、科目三3D练车。其中,科目二3D练车包含科目二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五项,设置分项目练习和五项连考,循序渐进练车,满足不同练习需求。科目三3D练车涵盖科目三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靠边停车、会车、掉头等十五项。科目二、科目三3D练车每项对应操作要求及扣分标准,清楚详细,一目了然。练习与考试模式可随时切换,自由选择;当用户未准确按照操作要求操作时,系统将会进行实时提醒并显示扣分情况,每次练习后,总结失误操作和扣分情况,帮助用户定向提升。模拟真实考试车辆,设置有转向盘、挡位、转向灯、手刹、油门等控件,生动逼真;可切换视角,随时发现操作盲点;还有考点视频教程“加持”,多样化满足用户需求。不仅如此,驾校一点通科目三3D练车还设置有操作项提示,有助于用户巩固记忆。

驾校一点通3D练车,模拟考试线路、驾校练车环境,模拟真实场景,帮助学车用户摆脱时间、空间限制,在虚拟环境下实现更逼真地练车体验互动,用手机随时随地练车。驾校一点通3D练车在帮助用户快速掌握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点位与关键技巧,提高驾考学车效率与通过率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震撼的3D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3D练车带来的乐趣。

驾校一点通作为一款为学车用户提供考驾照在线学习(涵盖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驾校咨询、报名等核心服务内容的App产品,多年来通过提供内容、大数据、技术等信息化、功能化服务,多维度践行产品创新理念,创新服务模式,解决用户学车需求痛点,旨为满足用户全面化、精细化、品质化的服务需求,帮助用户提高学车驾考效率,轻松考取驾照,打造优质用户体验。

新消费时代,驾校一点通不断深挖用户需求,通过从产品、技术、服务等层面迭代升级,不断丰富和提升新的服务场景,切实满足相应场景下学车用户需求;不仅如此,驾校一点通与时俱进推动功能创新,丰富产品矩阵提升服务维度,倾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全新体验,提升平台价值。以“打造人人信赖的驾考服务平台”为愿景的驾校一点通,随着服务深入拓展,线上线下资源打通融合,逐步建立起了在驾考、驾培领域的强大优势,通过输出线上平台服务与线下驾校服务相贯通模式,驾校一点通致力于满足学车用户关于考驾照相关方方面面的需求,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扎根深耕驾考、驾培领域,驾校一点通以产品与服务为根本,不断进行技术投入和创新,持续推进服务全场景多层次覆盖,提高自身竞争力与实力同时,实现了从解决用户问题到输出价值的升级。未来,驾校一点通将继续围绕技术、产品、服务创新赋能赋智,为驾考、驾培服务的数字化智能化提供更多可能;普惠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与技能,助推文明安全交通,让生命更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