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造车再添一员;蔚来调整免费换电权益;拜腾汽车CEO离职

2020年10月13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

又一新品牌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摩登汽车

近日,又一新品牌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摩登汽车,摩登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摩登A的外观及内饰官图,新车有望在四季度下线。

拜腾汽车CEO离职

据外媒报道,拜腾汽车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雷(Daniel Kirchert)已离开了这家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目前,联合创始人丁清芬已成为该公司的“实际”掌门人。

蔚来调整免费换电权益

日前我们从蔚来方面了解到,蔚来针对用户的换电权益进行调整,具体执行的时间点为10月12日0点。

具体来说,目前已提车及在10月12日0点前支付大定金且正常排产的用户将依然享受蔚来此前的免费换电权益,即:首任车主驾驶爱车前往全国范围内任意一家蔚来换电站时将终身享受免费换电,不收取电费与工时费,且这项权益没有距离、次数以及换电站限制。

文远知行推Robotaxi服务

国庆长假这8天时间里,有数百名乘客通过WeRide Go和高德打车手机App体验了文远知行的Robotaxi出行服务,运营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0点。

亚马逊联手RIVIAN推定制纯电动货车

日前,亚马逊推出了首款定制纯电动送货车,该车由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打造,配备传感设备和驾驶辅助系统等技术。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预计最早在2022年将有1万辆此类货车运送货物,到2030年将拥有10万辆此类货车组成的车队。

沃尔沃XC40 RECHARGE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近日,由沃尔沃亚太推出的首款纯电SUV ——XC40 RECHARGE将于2020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官方直售的方式,目前已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开启盲定,WTLP续航里程为400km。

郑州日产召回新能源车型

日前,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车辆共计3620辆。

召回范围:召回2016年9月23日-2018年1月7日生产的部分锐骐纯电动工程汽车811辆。

召回2015年11月21日-2020年8月11日生产的部分帅客纯电动厢式运输车1323辆/2017年1月1日-2020年8月11日生产的部分帅客纯电动乘用车1486辆。

下代XC90或为沃尔沃最后一款内燃机车型

近日从外媒获悉,沃尔沃或将比其他品牌提前一步在2025年禁售燃油车之前,让旗下全部车型取消内燃机,这或将预示着,下一代沃尔沃XC90为最后一辆搭载内燃机的车型。

名爵MGB将以电动版复刻

据外媒报道,英国专业从事复刻电动经典车的公司RBW EV Classic Cars已经推出基于MG品牌经典车型MGB的电动敞篷跑车—RBW EV Roadster。该车起售价为9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8.5万元),预计将于2021年初开始生产。

比亚迪宋PLUS DM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宋PLUS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谍照,继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后,比亚迪宋PLUS车系中又将新增一位选手,宋PLUS DM。目前燃油版的宋PLUS已于9月16日上市,纯电版的宋PLUS EV虽和燃油版车型一同亮相,但还未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