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给留学生免费打的疫苗暂停了

2020年10月14日 00:14:04
分享到:
来源:

这几天,留学生对打新冠疫苗的消息十分关注。美国校园目前已经至少有17.8万确诊新冠,英国大学的疫情人数也居高不下!109所英国大学发现确诊!

面对国外疫情的来势汹汹,

疫苗成了留学生们最关心的话题

。 之前我们为同学们介绍过疫苗预约的相关消息:

重磅!中国留学生免费打新冠疫苗?有留学生已经打过,攻略在这!

很多同学疑问消息的真实性,昨天主流媒体也对相关的事情进行了报道:

然而,

今天关于疫苗又有新消息传出!武汉的疫苗“取消了”

根据网络上传出的消息,目前已经有通知: 武汉暂停接种。 具体文字内容如下:

各位同学,接领导和相关部门安排,明日起武汉所暂停接种,请各位同学提前安排行程,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看到这则消息,我们也尝试进入之前发现的疫苗预约网站,发现有两种情况:

1、显示系统正在维护

2、显示正常信息

所以,现在还有很多消息无法确定,因为事发突然,之后什么情况,我们会及时为大伙儿介绍。 但在结尾也有些话想说: 国家能够为学生准备疫苗,就充分显明了国家对学生和在外工作人员的关心!

疫苗的颜值在各国都有难度,我们应该保持平常心,等待疫苗的好消息到来!

而关于同学们关心的之前提交过接种申请还会不会打的消息,希望大家时刻关注最新安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