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已“走投无路”?中国连抛1447亿美债,外媒:有清零可能

2020年10月14日 09:07:02
分享到:
来源:

在过去的27周中,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向市场投放了超过16万亿元人民币的基础货币流动性和经济刺激计划,以弥补该系统的脆弱性。自2009年至第二季度,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增长了612%。在此期间,美国经济的累计GDP总增长仅为34.83%。

所有人都知道美元是美国霸权的基础。一旦美元崩溃,霸权就将不复存在。近半个世纪以来,美国一直依靠美元作为国际货币的地位来不断印刷钞票并将美国国债出售给世界各国。美国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美国债务过多,需要对冲其财政赤字。但是,即使美国发行了如此多的国债,它们承担的债务仍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突然降息是在原定会议召开前两周进行的,这也是自金融危机以来两次预定会议之间首次采取的紧急行动。 这意味着美联储对病毒对美国经济影响的预测已经增加到前所未有的风险水平。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通过美国股票的急剧下跌,这表明全球投资者没有购买美联储释放的水,甚至从美国撤出了大量资金。

其中,中国在7月减少了10亿美元美国国债的持有量,这是自5月以来的连续抛售。 在过去的23个月中,中国将其持有的美国债务减少了1,447亿美元。 美国金融网站Zerohedge分析说,在正常情况下,中国可能会逐步出售20%的美国债券。 如果危险因素增加,则可以清空。

另一个发展是,据报道,大量的富裕美国人正涌向加勒比国家和地区并移民到加勒比国家和地区。 最新报告显示,随着美国人寻求居住在加勒比岛国,专家们说,这是美国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时期。 一些美国人以创纪录的速度放弃他们的美国国籍,因为他们担心美国经济将走向崩溃。 上述最新事态发展只是富裕的美国人撤离美国的缩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