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集体暴雷:美军上将开完会就被确诊,直接带走14名美军高官

2020年10月14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

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6日,美国一众媒体罕见地在当天集体暴雷,都在自家头版头条报道了同一个消息——美国海军上将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新冠。而这一幕,也引发了我国网友的大范围讨论。根据《美联社》在当天的消息显示,事情最开始,是在10月5日晚间,当时五角大楼一众美军高层召开了一个名为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TANK”的机密会议。结果就在第二天,与会的美国海军上将查尔斯·雷,就被曝光已经确诊新冠。这也是美军之中第一位被确诊的最高层级官员。而更尴尬的是,参加这个机密会议的所有美军高层可算是集体遭殃了,全部都被列入密切接触者的队列之中。

被确诊的美军上将查尔斯·雷 按照网上的调侃来说,一个会议,直接带走至少14名美军高官,乱军之中取敌上将首级,古有云长,今为新冠。 据报道称,在当地时间6号当天,作为美军的标志性机构,五角大楼对外坦承,基于安全考虑,美军至少有14名高官开始进行隔离。 而后来媒体曝光名单,更是让外界十分震撼, 其中就包括了美军各军种的实权派高官: 陆军参谋长麦康维尔、海军作战部长吉尔迪、空军参谋长布朗、网络战司令中曾根、太空军司令雷蒙德、美国USNG局长霍坎森以及海军陆战队指挥官托马斯。 此外还有美军核心机构参谋长联席会议的负责人马克·米利、约翰·海腾。

魔幻版“一个都不能少” 可以说,这就基本是一锅端了。 也难怪有媒体开始担忧,此次事件很可能造成五角大楼的瘫痪,进而影响到美国的全球战略部署。 而就在外界对此次五角大楼被新冠“攻陷”的事情猜测纷纷之际,五角大楼的发言人霍夫曼,开始出面降温。 该发言人表示,目前已经被列入密切接触者队列的美军高级将领们,会在家中进行隔离。 他们的家中安装了强大的通讯系统,这不会影响到相关事务的处理。 不过,颇为讽刺的是,在此次暴雷的会议里,其中有一个话题,据网上流传,就是讨论美国海岸警卫队按照CDC的防疫指南,建立了新冠的防疫措施。 结果这“功”还没吹起来,自己倒是中招了。 也不知道这算是自作自受,还是求仁得仁了。

当时参加活动的一干人等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美国海军上将查尔斯·雷,是从哪里感染的新冠疫情,这一点尚在调查中。 不过,有外界猜测,在9月27日,查尔斯·雷曾经参加了白宫的一个活动,当时特朗普也在其中。 而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不过埃斯珀的健康状况,外界并不清楚。 需要指出的是,现阶段,美国疫情泛滥,死亡人数已经突破21万,现有确诊257万,累计确诊772万。 而美军之中同样有近5万人被确诊,这样的情况下,尤其是白宫方面的“完全躺平”,毫不作为,蔓延到军方高层也不过就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