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酷狗音乐/自动泊车优化 零跑T03第二次升级

2020年10月14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零跑T03将迎来第二次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推出常用功能使用提示,并针对自动泊车系统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全面优化。

本次升级将新增“常用功能使用提示”。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定期推送常用功能Tips,同时还将添加酷狗音乐APP,并完善音乐断点记忆播放和歌词显示功能。除了新增功能外,本次OTA升级还将着重多项系统优化,针对全自动泊车功能将进行车辆泊入轨迹和停靠姿态的优化。

外观方面,零跑T03整体造型呆萌可爱,前脸封闭式格栅运用了较多圆润的设计元素,LOGO位于格栅中央,显得十分饱满。另外,零跑T03的充电接口隐藏在中网中间的盖板下面。车侧方面,该车看上去非常的饱满,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贯彻整个车身,搭配下方黑色的护板,给人比较不错的视觉拉伸感。

内饰方面,零跑T03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一个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使其内饰的科技感提升不少。空间方面,这款车提供了丰富、灵活的储物空间。例如中央CONSOLE开放式储物盒、前后门内侧板储物空间、主驾仪表板左侧卡槽、主驾拉手盒、座椅后背收纳袋、手套箱、中央储物盒、行李箱等在内的15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零跑T03将搭载零跑自主研发的Heracles电驱总成,最大功率为55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0-50公里加速仅5秒。此外,电池采用了宁德时代高性能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