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anta Fe小改款北美发表,内外升级不小,油电动力导入

2020年10月14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

或许是为了强化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是因应法规的日益严峻,近年来现代麾下战力在推陈出新的节奏上,可以说是加快了不少,在 2018 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演的 4代Santa Fe 车系,在两年的产品周期后就进行了小改款工程,于 2020 年第二季末在欧洲市场率先发表,而美规版本则是在近日完整亮相。

虽然是以第 4代Santa Fe 的周期间小改款为名,但实际上全新登场的小改款 Santa Fe,在外观内饰上的改变幅度不小,动力单元也导入了全新选择。

小改款第 4代Santa Fe 车头造型部分,换上了全新设计之水箱护罩,呼应着新世代的品牌设计语汇,维持分离式的头灯造型设计,但却换上了全新设计的水箱护罩网格,镀铬饰条的位置也做出更换,除了车头造型之外,车身尺码部分也做出调整,根据原厂信息显示,车身尺码在长宽高各部分也都较小改款前增加,提供空间的舒适与宽敞性。

车室空间最大改变则集中在驾驶座舱部分,以国内现行贩售的 4代Snata Fe 来说,中控台上并没有太多控制按钮,并且采用的是传统排档杆设计,但小改款的版本中央鞍座与中控台下缘,却有着琳琅满目的按钮铺陈,最大的不同之处,则是取消了排档杆的设计,档位改以按钮配置以进行切换,同时也导入了能因应地形选择的驾驶模式旋钮,此外,仪表板也导入了全数位化的版本。

这次的 Santa Fe 小改款工程,其实就连底盘也改采全新底盘配置,这在小改款来说是比较少见的状态,最主要的关键,就是因应动力单元的改变,除了新的燃油引擎车型之外 (欧洲市场还有推出柴油),美规市场也增列了 Hybrid 车型,且后续也将追加推出 Plug-In Hybrid 版本。美规市场部分,小改款 Santa Fe 共有 2.5 升直喷自然进气引擎、2.5 升涡轮增压引擎,以及搭载 1.6 升涡轮增压引擎的 Hybrid 等 3 种型式。

2.5 升自然进气引擎乃是取代原先 2.4 升自然吸气之版本,新的动力数据为 191 匹以及 247N.m,搭配之变速系统为 8 速自动变速箱,而高阶的动力单元则是 2.5 升涡轮增压引擎,取代原先的 2.0 升涡轮动力单元,动力数据则是 277 匹最大马力,以及 420N.m最大扭矩,变速系统则是双离合器变速箱。

除了汽油版本之外,小改款 Santa Fe 也在北美市场上推出了 Hybrid 车型选择,Santa Fe Hybrid 搭载的乃是 1.6 升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1.49 kWh 的锂电池组、44.2 kW 的马达,让 Santa Fe Hybrid 拥有着225 匹的综效马力输出,并且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的驱动配置 (其余两动力版本皆有 2WD 与 AWD 选择、Hybrid 仅有 AWD 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