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UNI序列第二款车型即将亮相

2020年10月15日 07:3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汽车旗下UNI高端序列的第二款车型即将亮相。据了解,此前,长安汽车连续发布三张海报,预告新车的到来。

长安汽车介绍,以UNI启|有光、UNI开|散云和UNI探|生辉为标题的三张海报,采用深色系的主色调,简单的线条勾勒以及极简几何元素点缀,诠释了未来的态度,于强韧中抒发优雅,于克制中释放张力,充满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安UNI序列首款车型UNI-T上市之前,官方也曾发布了一组预热海报。同样是深色底为主的画面,强调出神秘和沉稳感,表现了人类对未来世界和技术发展的憧憬。而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此次发布的海报延续了UNI-T的未来科技感。这也意味着,新车是UNI序列“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延续,将为消费者再度叩响未来之门。

根据官方释义,UNI意为引力,独一无二,自有引力,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伙伴。用开放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让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拥有独特的未来。

在产品加持下,长安汽车还希望通过创新,重新定义服务用户的过程,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在此背景下,长安汽车构建了以长安引力APP为线上坐标的UNI星球,为UNI用户打造了生活空间,能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便捷专业的新服务体验。与此同时,长安汽车百家线下体验店也同步开启,围绕用户生活圈打造UNI星球地球站,让选车、购车、用车更加轻松便捷。

长安汽车官方看来,随着UNI序列第一枪的成功打响,服务体系不断成熟,相信即将到来的第二款产品也必将不负众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