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事|长安汽车推荐王俊担任总裁 朱华荣不再兼任

2020年10月15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道哥说车获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已推荐王俊担任长安汽车总裁。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将不再兼任长安汽车总裁。相关程序正在履行中。

null

公开资料显示,王俊自1995年参加工作后历任长安汽车公司技术中心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科研管理处处长,科技委科技管理处处长,科技质量部科技管理处处长,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产品策划处处长、销售公司市场部产品管理处经理,市场部副部长、部长,长安汽车公司总裁助理兼市场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总裁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长安汽车副总裁兼长安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现任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null

从履历上看,王俊已为长安汽车工作20余年,期间在研发、市场营销、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汽车行业老将。根据中央企业治理架构和管理惯例,在今年6月,长安汽车宣布朱华荣担任公司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之际,外界对于继任总裁人选早已充满期待。而此时恰逢长安汽车欣欣向荣之际,在以朱华荣为代表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长安汽车的未来令人期待。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9月,长安汽车产量20.4495万辆,同比增长25.41%;销量20.5543万辆,同比增长28.65%。1-9月份汽车销量为137.09万辆,去年同期为122.39万辆,同比增12.01%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也实现了业绩大涨,10月14日晚,长安汽车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今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盈利32亿元至3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6.6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公司预计盈利5.98亿元至11.98亿元,去年同期亏损4.21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