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运动装,凌渡2021款上市,你想要的潮流座驾来了

2020年10月15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

说到大众最美车型,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大众CC,但紧跟在大众CC后面的,非凌渡莫属,它与大众CC一样都是主打运动的轿车,2015年推出市场的时候就收获不少关注。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上汽大众凌渡北京车展上面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那就是凌渡2021款,并给出了14.99 -18.69万元的市场指导价。一起看看它是不是年轻人想要的潮流座驾?

外观尽显个性运动风

在消费主体向年轻化转移的趋势下,不少车企都纷纷开启了自己的年轻化战略,像目前市面上的主流B级车都已经纷纷主打年轻运动风格,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车型,凌渡这个改款怎么会放过这一点。

在外观的变化上面,凌渡2021款主要是增加一款豪华魅影版,这个版本的外观在年轻运动上面的进化还是挺彻底的,首先它用上了一套运动套装,像中网、轮毂、后视镜以及车顶这些地方全都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个车看起来更具激进运动的视觉享受。另外还标配了LED光源,大灯里面还加入了蓝色的透镜,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并且更加实用。

凌渡2021款共推出三个版本车型,风尚版、舒适版以及豪华魅影版,针对不同的版本还开放了不同的选装包,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毕竟个性才是他们的追求。另外在车身颜色上面,它还有四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科技智能配置加码

首先在内饰上面,凌渡2021款的中控设计虽然延续了旧款的设计风格,但一眼看上去还是有明显的不同的,首先科技感提升不少,主要体现在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的加入,这个组合带来的视觉享受是不容忽视的,不过这个组合只有舒适版以及豪华魅影版专属,风尚版配备的是8英寸的中控屏。

另外一个升级还体现在智能配置上面,凌渡2021款全系标配了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有了这套系统,用车生活也更加便捷,它支持语音交互的功能,比如语音控制导航、天窗以及娱乐系统等,另外它还支持车机互联,可以通过专属APP对车辆进行一些功能上面的操控,再者在自驾游组队中,它还可以与队友实时共享位置,为用车生活带来更多出行乐趣。

另外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面,像碰撞预警、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以及倒车影像都有配备,在座椅上面不同的版本配置也不尽相同,豪华魅影版配备的是豪华皮质座椅,而风尚版配备的则是织物座椅。

动力层面,凌渡2021款继续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这套黄金系统也搭载在很多大众车型上面,稳定可靠,动力和油耗都能兼顾,分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满足日常出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0kW,更具驾驶乐趣。

总的来看,凌渡2021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它的升级还是比较有诚意的,首先在外观上面的变动很大,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能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另外在配置上面的升级也很明显,不仅更具科技感同时也更加智能。而给出14.99万起的定价,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凌渡2021款不失为年轻人的代步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