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朱华荣不再兼任 王俊接棒长安汽车总裁

2020年10月15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5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王俊升任总裁,朱华荣不再兼任。1972年出生的王俊是长安汽车老兵,曾在研发、产品、市场等多部门任职。王俊履新后会为处于快速发展的长安汽车进一步提升加速度。

此前,王俊任长安汽车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长安汽车大学校长。王俊还曾任公司技术中心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处长,科技质量部科技 管理处处长,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产品策划处处长,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 场部产品管理处经理、市场部产品计划处处长、副部长、部长,长安汽车总裁助理 兼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商用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长安汽车副总裁、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

今年6月份,朱华荣以长安汽车总裁身份当选董事长,彼时,人们对长安汽车新总裁人选就充满了期待。王俊在长安汽车奋斗多年,在研发、市场营销、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当选也是实至名归。

1-9月份,长安汽车销售137.09万辆,同比增长12%,实现逆势增长,增速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业内认为,王俊升任总裁后,意味着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再次提速,将加速驶入下一个发展快车道。(汽势Auto-First|张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