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五十铃MU-X预告图发布,细节设计更加精致

2020年10月16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

继专利图和渲染图曝光后,近日,五十铃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MU-X的预告图。相比渲染图,预告图展示出了实车更多的细节部分,其中大灯与轮圈造型颇为精致,设计感十足。动力方面,全新五十铃MU-X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五十铃MU-X前脸造型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和渲染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大灯组内部设计有所调整,采用类似于闪电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凶悍。此外,侧面线条相比此前图片中的设计也更加复杂,充满力量感,轮圈采用了旋风式的风格,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新车仅展示了尾部局部的造型,光带效果的LED尾灯组看上去很有质感,中间还加入了“ISUZU”的品牌英文标识,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全新MU-X将继续以五十铃D-MAX皮卡为基础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