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冯思翰:造车新势力没有后顾之忧;威马EX5连发布两起自燃

2020年10月16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

冯思翰:造车新势力没有后顾之忧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在中德汽车大会圆桌论坛上表示,中国这些新能源汽车公司大多数是造车新势力。新势力造车公司在中国有个特征,一般情况下,他们可以从投资人那里得到充足的资金,几乎没有后顾之忧(没什么好失去的)。换作是我,如果资金充裕的同时还没有后顾之忧,那么我一定勇于尝试,也会努力给用户打造一款“极致”产品。我们发现,造车新势力的产品往往拥有丰富多彩的造型以及大量的创新性功能,虽然许多功能在眼下难以充分发挥其作用,然而,这些产品正在颠覆中国用户对于未来中国汽车的认识。

威马EX5连发两起自燃

10月5日早,福建南平邵武一辆威马EX5新能源出租车停靠时起火,由于火势凶猛,等到消防部门赶到后,车身已经被完全烧毁。还是福建南平邵武,10月13日凌晨,又一辆威马EX5出租车在充电时起火。

威马汽车启动上市辅导 计划明年初IPO

10月13日,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已在9月30日启动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

东风汽车集团IPO申请已获深交所受理 拟融资210亿元

10月1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披露,已受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集团”)创业板上市申请。东风汽车集团预计融资金额为210.33亿元,其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银隆新能源2395万股月底拍卖,起拍价6.46亿元

近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现身”阿里拍卖网,其2395万股股权即将分别在10月17日、20日、25日和29日被拍卖,是被执行人委托珠海市和平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的,四次拍卖的价格合计为6.4665亿元。

力帆破产重整拉开帷幕

10月13日上午,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十家全资子公司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力帆汽车破产重整,由此拉开帷幕。

恒大又成功引入43亿投资

10月14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公告,成功引入43亿港元股权投资,并获得国际顶级投资机构踊跃认购。

国轩高科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国轩高科(002074)10月14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盈7000万元-9000万元,同比下滑84.44%至87.9%。一方面,受新冠疫情影响,下游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幅下滑,公司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下滑;另外,受市场竞争加剧以及下游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等因素影响,公司动力锂电池产品平均销售价格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导致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明显下滑。

7座版Model Y下月提前投产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Model Y的7座版车型将于今年11月开始生产,有望于12月交付。

新款奇瑞瑞虎e上市

10月15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宣布新款(2021款)瑞虎e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88-13.7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瑞虎e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其中包括前脸进行修改、内饰重新设计并加入10.25英寸中控悬浮屏,而在动力方面,新款瑞虎e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NEDC续航里程依旧为401km。

大众ID.4 Coupe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疑似大众ID.4 Coupe车型的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与大众ID.4最明显的变化在车辆尾部,C柱以及后风挡玻璃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轿跑式造型让车辆更时尚运动。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于2021年亮相。

预售3.38万元起 凌宝BOX新增入门车型

日前,江苏吉麦新能源汽车旗下凌宝BOX的标准版与舒适版两款车型开启预售,新车相比在售车型进一步降低门槛,预售价区间为3.38-3.58万元。新车定位于微型车,五门四座布局,NEDC续航可达150km。

新款三菱奕歌官图发布

日前,三菱官方发布新款奕歌(海外版名为Eclipse Cross)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同时会提供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12月份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