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49万起,奇瑞陆地头等舱上市,还要啥自行车

2020年10月16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一个片段是这样的,在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开国大典上准时完成了我国首次电动升旗仪式,因为我们深知,得民心者得天下。而奇瑞汽车作为我国"老炮儿"级车企,更是将这一原则贯彻在产品的生产制造销售等过程中。

那么如今来看,奇瑞瑞虎8的推出就是一个明智之举,从2018年上市到现在,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已经累计售出超25万辆,获得全民认可。

但是奇瑞也深谙,瑞虎8的热销只是一个开始。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加强瑞虎8系列的品牌定位,全新"豪装陆地飞行舱"奇瑞瑞虎8 PLUS昨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了,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官方售价区间为12.49万-15.99万元。

既然被称之为是"陆地头等舱",那么自然有它的过人之处。首先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区别于最新款瑞虎8的全新造型设计,点阵式的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头灯灯组,且全系采用LED光源,下方镀铬饰条和雾灯的装饰简直就是点睛之笔,很是有设计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已经达到了4722/1860/1745mm,得益于2710mm的超长轴距,奇瑞瑞虎8 PLUS才能够为用户提供5/6/7三种不同座椅布局的选择。

进入内饰,奇瑞瑞虎8 PLUS同样能够满足豪华车型的标准,24.6英寸超大双联屏中控很是抢眼,其搭载的奇瑞最新LION4.0雄狮智能云网联系统,通过智能助手"小奇",来解放双手,感受智能化的魅力。此外,专属配备了豪华真皮座椅和航空舒压头枕,以及全系标配的换挡拨片才是最大的亮点。

当然了,安全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才是真正的得力助手,毕竟最厉害的其实是打辅助。尤其是新车所配备的L2.5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APA全自动全景泊车、行人保护、自动紧急制动等等,即使是一个新手司机,也可以轻松快速掌握,

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级SUV,新车采用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GD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再匹配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奇瑞独家的iHEC燃烧系统,带来充沛的动力表现。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此次瑞虎8 PLUS还首次搭载了由1.5TCI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整车的油耗降至6.4L。

瑞虎8的热销开了一个好头,而瑞虎8 PLUS全新升级以后,未来在SUV市场依然可以预见性的感受到其超强实力,就像奇瑞所说的,新车联合瑞虎8打造旗舰双爆款。

写在最后:一款车真正的好是能够全球热卖,新车国内上市后,俄罗斯、乌克兰等海外多个市场将随后上市,全面进攻世界汽车市场,所以瑞虎8 PLUS,我们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