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一乐,那些令人捧腹大笑的汽车梗,你知道几个?

2020年10月19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

每个圈子都有属于自己的"梗",汽车圈也不例外。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很多老梗都不约而同地被提起并二次传播了,还有一些新梗也在创作的路上。下面就细数一下那些笑死人不偿命的汽车梗。

马自达堵车

这个梗来自于香港电影《黑金》的一个小片段。片段中由梁家辉饰演的周董在开会前决定搬走迟到者的座椅,而刚好迟到者赶来还解释了迟到的原因是堵车。于是,"你做马自达,怪不得你塞车"便成为了脍炙人口的汽车圈金句。当然,玩笑归玩笑,马自达在动力方面研究上还是颇有造诣的,而且还有信仰粉的支持。

凯迪拉克洗浴王

凯迪拉克洗浴王的称号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要说这个得"归功"于高德地图。在2017年高德闲来无事玩了下大数据分析,竟然发现凯迪拉克的车主最喜欢的场所中洗浴中心榜上有名。这个发现自己知道就算了,高德还做了个数据报告于是乎全城皆知。虽然后面高德还亲自道歉了,但目前看来"洗浴王"的称号在凯迪拉克的身上可能要待一阵子了。

屌丝三宝

屌丝三宝,索八K5迈锐宝,听起来真的朗朗上口。因优惠幅度大、性价比又高还经常自降身价,所以这三款车的定位总是差了那么一点。不过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加上国人越注重买车的性价比,其实"屌丝三宝"这个外号也很少被提及了。

本田买发动机送车,日产买沙发送车

"本田买发动机送车"这句话可不是称赞本田发动机技术非常强,而是说本田全车最值钱的就是发动机。不过即使是这样,也阻止不了本田粉。而另一家车企日产最出名的就是自家的大沙发了,这个确实没话说,可以看做是用十几万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三十万的乘坐体验。

中石化中石油终身合作伙伴

说起纳智捷大7的梗,那可真是盖了帽了。不是在加油,就是去加油的路上。纳智捷大7搭配的2.2T涡轮增压机几乎达到20个油耗,这真的是给个大油箱它都不耐耗呀。

当然还有"秒天秒地秒空气思域"、"上坡不跟汉兰达,下坡不超凯美瑞"、"十万公里刚过磨合期霸道"等这些非常有趣好玩的汽车梗。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哪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