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八冠王",广汽传祺为何如此"硬核"?

2020年10月20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

那边,NBA季后赛落幕,喊了多年的"湖人总冠军"终于成真;这边,CBA新赛季开启,卫冕冠军广东队便被浙江队拉下马。竞技体育的魅力便在于,比赛的结果向来不能只看纸面实力,而是"拼就完事了"!

而说到"竞技",不得不提的最近特别火的一部电影——《夺冠》,上映20天,票房7亿,赢得一片叫好声。

《夺冠》是一部讲述中国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体育电影,带观众重温了那段再电视机前为女排振臂高呼,在街头巷尾疯狂庆祝的美好回忆。

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接下来拿下"五连冠"开创历史,其后她们也曾陷入低谷遭受着争议与压力,却又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力克巴西王者归来,制霸至今。中国女排的连冠无疑是其在国际赛场上实力与地位的体现。

当我们将目光转到汽车市场上,却能看到与中国女排同样实力出众的存在,那便是广汽传祺

10月15日,J.D. Power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广汽传祺品牌价值再获认可,蝉联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实现"八连冠",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广汽传祺GS3凭着出色的品质性能,在微型SUV细分市场名列首位,传祺GM6获得中型MPV市场第二名。

广汽传祺就像是赛场上的中国女排一般,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王者气势。那么,广汽传祺究竟是如何做到"八连冠"的呢?

硬核品质驱动

电影中,郎平曾说:我们这代人是苦过来的。

于是我们看到中国女排的首冠,是在队员们获得千万次的捶打之后获得的。最早的女排训练基地是竹棚馆,地上是三合土,队员在地上扑救流汗又流血。

训练里每天要练150次罚球、200个扣球、300个垫球,墙上都是一个个凿出来的球印,正是这样一次次的训练,拿下了女排的第一个冠军。

而自2013年起,广汽传祺已连续八年荣膺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显出了车主持续保持着对广汽传祺的满意度,也充分诠释了广汽传祺产品的硬核高品质。这样的高品质,同样少不了一次次的"捶打"。

在广汽"e-TIME行动"指引下,广汽传祺启动了QDR(质量、耐久性、可靠性)工程,建立管控指标,完善耐久品质标准,开展市场环境全面检证,持续为消费者增加品质保障。同时,广汽传祺还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保障了行业领先的零部件品质标准。

中国女排在郎平挂帅之后,则更为注重科学的训练方法。她为团队配备了技术分析团队、体能指导团队,用数据指导训练,根据科学选拔人才,甚至为女排配备了体能师、康复师和营养师……

来到广汽传祺这边,你会看到它深谙汽车制造最核心的便是科技部分,且始终坚持自我打磨。

在产品技术研发上,广汽传祺也展现出超强实力,广汽全球平台化模块化架构GPMA、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钜浪动力"三大核心科技为产品带来领先同级的驾乘体验。从传祺走出的每一台车,都经历了从研发设计到全球供应、再到智能制造以及销售及售后服务环节的千锤百炼,这样的重重考验,让广汽传祺更加拥有了成为中国品牌排头兵的底气和实力。

为更好的适应市场变化和消费趋势,广汽传祺于近日发布了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通过构建消费者、经销商、主机厂更紧密的共生体关系,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更高价值的科技、更高价值的服务。"金三角战略"的推出,不仅将助力广汽传祺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将实现消费者口碑的再次升级。

硬核产品突围

1981年的中国女排,拿下首冠也开启了排球史第一个五连冠,女排黄金一代由此诞生,郎平也收获了"铁榔头"的称号;现如今的女排队伍里,我们则熟知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粉丝称她们为"中国女排最强组合",并起名为"朱袁张组合"。

中国女排的强势崛起,正是由一代又一代优秀的球员们披荆斩棘搏出来的。正如电影中郎平写给朱婷的一句话:"朱婷,你是我见过最棒的球员,包括老外,我为你叫我,你不用成为我,你只要成为你自己。"

而对于广汽传祺来说,无论何时,产品都是检验一个品牌功底的唯一标的,它能取得"八连冠"的成绩,旗下硬核产品的齐发力正是关键。

在产品板块,"高性能智驾SUV"广汽传祺GS3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荣登微型SUV细分市场的榜首!今年,在"金三角战略"下 ,广汽传祺持续推出多款"增值版"车型,增配不增价,真正把高价值落到实际行动中,给消费者带来实际利益。

在这一战略指引下,传祺GS3 POWER焕新而来,配置价值感提升22000元,科技感、价值感全面升级。GS3 POWER新增凌云翼3.0格栅、飞行器造型雾灯、18吋"风火轮"轮毂等,将时尚运动气息表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性能上,GS3 POWER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和爱信6AT 全新变速箱,实现同级最大265N·m扭矩、同级领先124KW高功率、同级领先8.7S百公里加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ADAS系统,不仅更具科技范儿,也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娱乐及安全驾乘需求。

此外,传承广汽传祺高品质基因,广汽传祺GM6斩获中型MPV市场名列第二。传祺M6 2021款延续了原款车型的大空间、真七座、大气外观等核心优势,呈现出"锐动大气外观、越级宽享空间、祺云AI智慧互联、舒适安全畅行"四大核心价值,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9月销量突破5000台,为用户带来宜商宜家的愉悦出行体验。

在某种意义上,"女排精神"早已化身成为一种符号,一种信仰,鼓舞了几代中国人。而现在,我们从广汽传祺的"八连冠"中,同样也看到了那份实力与自信。

对于广汽传祺来说,品牌向上不是口号,只有在质量和技术等核心能力上不断下足功夫,才能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高质量产品。我们也相信,广汽传祺能够真正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科技与服务,真正得到"买得值、用得值、还保值"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