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往欧洲市场 达契亚将在华投产纯电动SUV车型

2020年10月20日 16:48: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法国雷诺集团旗下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达契亚(Dacia)证实其首款电动车型将在中国投产。结合此前消息,投产车型是10月15日发布的Dacia Spring Electric,这款新车在欧洲市场推出,将于2021年上市。

达契亚市场总监Mihai Bordeanu表示,雷诺集团的生产在中国工厂完成,中国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有着完善的生态系统,这使我们能够尽快把这款Spring电动汽车带到欧洲。

Dacia Spring Electric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A平台开发打造,可以看作雷诺在国内投放的雷诺e诺换标版本。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与雷诺e诺同款的44Ps马力电机+26.8kWh容量的电池组,WLTP下续航里程为225公里。

Dacia Spring Electric配备了带有3.5英寸数字显示屏的仪表盘,可以选装7.0英寸触摸屏和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多媒体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标配安全气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自动大灯以及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