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马”并骑 能温暖内心的不光是奶茶 还有新BMW 5系Li

2020年10月20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

一叶落知天下秋!

就像很多粉丝们在鬼斗车的评论区里所说,今年的秋天,冷得特别早,几乎没有过度,秋天结结实实地从天上砸下来。气温骤降,在秋天,人们总是希望积攒各种暖,来抵抗秋天的严寒。就像顾城在《秋天》里所说:“只要心灵饮着热血,未来就没有凋残的季节”。

10月19日,一场激情澎湃的试驾会——“2020 新BMW 5系Li北区车马风尚赛”点燃了人们内心的激情与热血。这场由人、车、马共同演技的双“马”并骑的比赛奉献了比“奶茶”更暖的试驾与体验。比赛之后,主办方还组织大家深入探访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全方位了解新BMW 5系Li精湛的品质与宝马的造车工艺。

车马接力 新BMW 5系Li演绎优雅与激情

宝马的产品阵营中,BMW 5系是一款充满传奇的旗舰车型。从1972年至今,这款新车在全球销量累计超过900万辆,已经历七代,一直将豪华与运动基因深植于每一代产品中。目前在售的新BMW 5系Li在原有的产品之上进行创新,将豪华与运动再次完美结合。

今年,从8月1日开始,为能让更多精英更深入体验BMW 5系Li的性能,宝马北区举办了历时近两个月的车马风尚体验,覆盖北京、辽宁、河北等8个省市内的近五千名车主及Bimmer。10月19日,鬼哥有幸参与其中,体验这场比赛的趣味与激情。

在这场比赛中,最有趣的环节要数车马接力赛,这个环节中对于人与车、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只有默契配合才能完成任务,驾驶者与骑士以击掌为信号,进行接棒激烈而惊险的贴时赛驾驶。新BMW 5系Li其高效动力与驾控性能能够精准理解驾驶者内心的想法,进行深度配合,在活动现场频频引发新的高潮。

比赛现场,以驾控性能著称的新BMW 5系Li 即使在松软沙土路面,依然能够轻松完成障碍绕桩,车辆精准转向与优异的通过性得到现场参赛者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5系Li这套动力组合收放自如,其搭载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的自适应舒适型底盘,在通过性上更为出色。而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能让车主更好的链接品质生活。

品质才是硬道理 新BMW 5系Li的全球品质多硬核?

比赛之后,主办方还安排了参观活动,鬼哥参观了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据悉,沈阳是宝马全球生产网络中最大的生产基地,也是智能化和科技化程度极高的生产基地,能实现工业4.0技术应用。在这里,除新BMW 5系Li以外,宝马1系、3系、5系、X1、X2、X3等车型都在这里生产,同时,新能源车型BMW iX3也在沈阳正式投产,并以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出口全球。

比对手更先进的是,2019年,沈阳生产基地是全球首个实现5G信号100%覆盖的生产基地。而且,四大车间的生产过程中,实现了大数据、物联网、数字模拟和3D打印等创新科技。新BMW 5系Li在这一生产基地诞生,也得到了这样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的深度赋能,品质上全方位升级。据悉,这款新车带来多达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再次成为细分市场中的标杆车型。

一直以来,宝马不断践行“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并以多样化的形式为不同圈层客户打造创新体验平台,此次“新BMW 5系Li北区车马风尚赛”实现了产品与精英们的产品与情感沟通,让更多客户体验到产品以及品牌的魅力。

鬼扯:这个秋天,虽然天气很凉,但这样别具特色的体验活动确是很暖,很热血,完全焕发出人们内心的运动激情。新BMW 5系Li 不愧是宝马旗下的传奇座驾,品质与性能独具特色,能满足新时代精英的全新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