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明年上市?迈凯轮终于也要推混动超跑了

2020年10月21日 19:04:05
分享到:
来源:

部分内容分享自CLAUTO/世界顶级跑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迈凯伦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谍照曝光,迈凯伦将这款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定位在GT和720S之间。但是,和其他迈凯伦车型不同的是,这款新混合动力车将采用大量新技术,并将配备称为MCLA的新型碳纤维底盘。

介于迈凯轮GT和720S之间的定位可以进一步加强迈凯伦在超跑领域的地位,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此前曾说:“虽然有些车迷可能会为电动化而哀叹,但这是迈凯轮在新时代的新发展,这是一款非凡的汽车,具有出色的性能,能够进行舒适的长途旅行。”

谍照显示这款新车外观像GT跑车,车头向前倾斜较大,两侧配有融入下保险杠的日间行车灯。侧面车门后有一个大型进气道,车尾有一个大型扩散器和双排气管装置。

据悉,该车将取代目前的Sport系列阵容,并由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该动力总成具有全新的V6发动机。具体规格还未透露,但迈凯伦承诺该车将提供“惊人的性能和独特的驾驶体验。”

这款新型迈凯伦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看起来已经接近量产状态,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初就能看到这款车的首次亮相。预计将于明年底开始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