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安行中国长沙站即将启动,看东风日产如何诠释安全

2020年10月22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

在10月24日-25日,一年一度的汽车安全中国行活动即将来到长沙,而与今年活动“全域汽车安全”理念高度契合的东风日产也将携手旗下两款热门车型轩逸与天籁参展,这两台车不仅仅是人们印象中舒适空间的代表,其实更是有着非常全面从主动安全到被动碰撞防护的绝对安全实力。

【高安全与大空间,高配置与性价比并存的轩逸】

相信对于长沙的消费者们而言轩逸不是新车型,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在如今长沙的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历年销售的各款轩逸的身影;但是,如果按照在售车型来看,如今的新轩逸就是新车型,毕竟其是去年成都车展才刚刚发布的换代新车,在综合实力的多个角度方面,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实力,这也是目前其月销量能持续位居前列的基础因素。

而对于目前在售的换代新轩逸来说,其在完美继承了历代老款车型大空间与舒适内装的基础之上,最重要的升级是给在了安全层面上,在此前2019年度C-NCAP第四批碰撞试验中,新轩逸不仅是收获了五星安全碰撞好评,更是以高达91.0%的综合得分率位居所有参与测试车型的前列,在主被动安全、行人安全等多方面表现出了极强的实力。

数据说话,目前新轩逸能够在如今的“智能化时代”中持续热销,其智能化主动安全配置实力表现是非常不俗的。从配置清单中可以看到,新轩逸除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之外,更是具备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倒车车侧预警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并且这些配置根据价格不同,下放的车型也是极为诚意的,是同级别中含有的超高性价比车型之一。

而如果您的预算略微紧张,其实如今也有经典款轩逸在售,价格区间略低于新一代车型,除了配置层面有所降低水准外,其空间优势、可靠性优势以及舒适的零重力“大沙发”座椅都与新款别无二致,至于这两款车谁更适合您,也欢迎您解释来活动现场进一步感受。

【全域安全与大沙发之外,更有超变擎的天籁】

相比起轩逸,新天籁这个目前在售的东风日产旗舰轿车因为定位更高,整体价格区间也更高,所以其在多方面自然也就有着更好的表现,比如空间、设计、配置与舒适感。

还是从被动安全说起,目前在售的全新天籁已经在海内外多项碰撞测试中斩获极高评价,和轩逸一样的,也是全方位的得分优良,包括主被动安全层面,也包括行人保护方面的表现,并且,相比起轩逸来说,新天籁更大更重,在实际的事故中因为冲量更大,其实际安全表现一定会更好,这是基础物理定律决定的。

同时,作为能亮相活动的“全域安全”车型,新天籁的主动安全防护能力对比低一级的轩逸表现更为强大且全面,从配置清单来看,像是车道保持、主动刹车、L2级自动驾驶辅助、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等一系列能显著提升驾驶安全性的配置其全部具备,并且与新轩逸一样的,东风日产对于配置的下放也是极为诚意的,多款车型都能享受到足够的安全配置水准。另外,如今在疫情反复的背景下,新天籁还具备车内PM2.5过滤这种超强的空气安全防护能力。

其它优势方面,新天籁在继承了老天籁零重力人体工程“大沙发”座椅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动力特性和省油能力,可变压缩比的2.0T超变擎,可以在省油的高压缩比和暴躁动力的低压缩比之间自如切换,能带给你其它车型不曾拥有的特殊体验。

最后,再简单的为朋友们科普一下安行中国活动,该活动是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每年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关于汽车安全的推广行动,其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不仅有Global NCAP、以及各大整车、儿童座椅和零部件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更得到了公安部交管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