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最少的钱买车改装,教你一招反钓名媛

2020年10月22日 21:4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上海名媛的事情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如果你连这个梗都不知道的话,那你还真的是跟不上互联网的潮流了。据说在名媛圈里,BBA瞧都不瞧,保时捷只能算个入门。尽管那些所谓的名媛连丝袜都要一起拼,可就是有着藐视一切的自信。虽然这些拜金的风气不应该大肆宣扬,但是这里懂哥可以推荐几款车帮大家反钓名媛,不为别的,只为给她们来上宝贵的一课。

众泰SR9

0 1

PART

说到花最少的钱,装最大的门面那必须要数众泰,所有你买不起的梦想之车,在众泰这里都有机会实现你的梦想。从大众奥迪,从路虎保时捷,其中保时捷的卡宴可谓是巅峰之作,也因此众泰获名保时泰。

现如今一部二手的众泰SR9的市场价在五万左右,估计去买车车主还能含泪送你两千块的油卡。某宝全套车标也不过几百块,改装成本小,毕竟换完车标后基本也可以以假乱真了。

华泰B11

0 2

PART

华泰B11这款车型许多人都很陌生,这款车型是华泰汽车公司的首款自主轿车。首次亮相于2010年的北京车展,五米多的车长的车身和其镀铬式的中网,活脱脱一个小宾利。只不过其外形还是有点零散,像是凯美瑞的大灯、雷克萨斯的腰线、3系的轮毂和意大利混英伦血统的发动机。

这一系列噱头听起来甚至比宾利还要尊贵,可惜一坐进去就暴露了。没有豪华感可言,车内充斥着塑料的廉价感,这款车要想反钓,估计成本要高一些。

BJ80

0 3

PART

现在2016款的二手BJ80也就十万出头,去换一个大G同款中网,不管你是想变身G500还是G63,只要四位数便可轻松搞定,分分钟成为渣男。虽说BJ80只是大G的一个购置税,但是这个“购置税”在一些细节方面处理的相当到位。

比如大G关门声模仿的是子弹上膛的声音,BJ80同样能给你相似的感受。中控虽然不能做到一模一样,但是与上一代内饰还是有一些神似,尤其是按键的排布。另外车门宽厚的“窗台”,能露出你半个身子的大窗户,这些可都是模仿的惟妙惟肖。虽说没有4.0T的V8发动机,但是BJ80的2.3T发动机,却只比G350的2.0T发动机小了27匹马力。

克莱斯勒300C

0 4

PART

如果前几款的模仿车型最多只值百来万,勉强算个入门车型,那这款“千万”豪车应该是妥妥的食物链顶端的名媛收割机。15年前的车型现在只需不到3万元,克莱斯勒300C可是妥妥的小“幻影”,花几千块更换中网,再网购一套小金人套装,成本全套下来也不过五万块。

虽然外形模仿的入木三分,但是不得不说克莱斯勒300C的油耗还是能跟真幻影有的一拼。并且懂哥建议反钓完立马出手,不然修到你流泪。除了以上这些车型外,曾经加价二十万的路虎极光在国产车中也有“平替”。

写在最后:不过这里懂哥还是要提醒大家,随意更改汽车品牌可是属于违法改装,可娱乐不可当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