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规新奥德赛下月日本上市,前脸大变化,国内何时升级?

2020年10月22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

奥德赛一直以来都很有竞争力,最近本田表示要推出新款奥德赛,新车将会在下个月发布,在日本上市以后会向外推广,这款车在中国市场也有不错销量,新款是否能够依然表现良好,获得更大市场,就要看它的改变了。

从图片中能够看到它的车头使用了全新设计,也是现在很多新车型都使用的中控风格,大尺寸格栅,多边对称风格,看起来让车子更加霸气,大格栅也和车子的大尺寸形成对称,让车子整体看起来更加平衡一些,六边形的格栅设计还是很符合用户审美的,车子使用了led大灯,车子也更加年轻。

新款奥德赛Absolute的车头底部线条也更加平滑,侧面线条有一个向上收腰的设计,上体的风格确实很不错,还有轮毂使用了多幅设计,确实让车子更加动感,目前来看它的外观风格还是很不错的,在之前的版本基础上做得更加大气了。

在车尾设计上使用led光源,这也让车子更高档,晚上尾灯也很漂亮,尾灯的面积也比较宽大,镀铬条和尾灯的融合设计突出了年轻时尚,车尾也比较平整,这样可以确保车尾内部空间更充足。奥德赛Absolute在内饰方面也有改变,有十英寸的中控屏,看起来也更清晰高档,并且车子还有安全辅助系统,例如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等等,一些高端科技设计让它和之前的版本有了本质区别。

在空间和座椅布局上奥德赛其实可以做到更好的,新款Absolute内部的座椅还是使用了223或者是233,其实有不少用户很期待能够推出222布局,让每个座位都独立,这样会大大提升每个乘客的舒适感,这也是美中不足的一点,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如果有222这样的座椅布局设计可能会获得更大的销量。

动力上新款奥德赛还是做得不错的,有2.4L版本还有2.0L加电动机版本,后面的混动版本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毕竟动力更强让我们这台车的驾驶感觉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总体来看新款Absolute做的都是加分项,让车子更加年轻和现代,符合如今更多用户的需求,而且将商务风做得很稳重扎实,不会让人感觉很突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