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媛”们绝不会上的豪车

2020年10月23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期“上海名媛群”一事火爆了全网,6个人能拼出一顿丽思卡尔顿的双人下午茶,40人能团个宝格丽酒店的套房出来,除了这些,包和丝袜等也都是可以一拼的。这让人不仅感叹,这盛世正如拼多多所愿。

当然,人家没偷没抢,也没法说什么。但是那么多的聊天对话中,有一句话却激起了广大车主的议论:开奔驰宝马的穷*不要碰,小气事儿还多......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车,在这些“名媛”眼中值得一碰?奔驰宝马真的就是穷*开的吗?

玛莎拉蒂Ghibli

如果要说哪款车是所谓“名媛”一定会喜欢的,那么首先要说的就是玛莎拉蒂的车型。作为我国市场中最为特别的一个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可谓是一言难尽,不知从啥时起这个品牌与“微商、渣男”等词联系上了一起。

或许是因为玛莎拉蒂的产品,在设计上太过优美,以指导价78.88-97.88万的Ghibli来说,这款车就以接近百万的价位给人一种价值千万的超豪华品牌气质;也可能因为玛莎拉蒂的产品素来有着“跑车皇后”的称号,能够符合一些人的人设。虽然就价格来说,相比其他价值百万的车型差了一个档次,但对于一些“名媛”来说,绝对是很有吸引力的。

保时捷Macan

除了玛莎拉蒂外,保时捷的车型也是不少人用来炫富的产品。在此次“上海名媛”事件中也提到了,起步就得是保时捷

确实,作为超豪华品牌之一,保时捷的产品不管是设计还是价位,都很适合用来彰显身份。在“上海名媛”事件后不久,又网传曝出了疑似微商6人租保时捷Macan现场拉幅拍照。或许,凭借保时捷深入人心的品牌名声,也一定会成为“名媛”们必上的车吧。

说到这里我就得为BBA鸣个不平了,毕竟不少奔驰宝马的产品也是百万级的,在价位上完全不输于玛莎和保时捷,怎么就成为了穷*才开的呢?接下来咱们再说说她们绝对不会上的车,首先就是这所谓穷*才会开的BBA。

宝马X7

100.00-178.80万

常人视角: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宝马X7采用了BMW最新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立体的风格,配合硕大的车身显得非常威武霸气。

并且新车还提供xDrive40i和xDrive50i两款车型,前者搭载3.0T发动机,后者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以及340kW,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并附带四驱系统。这才是豪华品牌的标杆啊。

“名媛”视角:这大鼻子的宝马长得真难看,这么大的车身一点都不优美,线条看着也十分僵硬,最主要的是,这车是不是跟那个20万出头的宝马X1差不多,顶多尺寸大一点,能有多少钱。就这?请我我都不坐。

奥迪Q8

76.88-101.88万

常人视角:奥迪Q8的格栅则是向前突出的八边形,这一设计语言也将成为Q家族的新面孔。轮拱上方明显的凸起线条轮廓,既是向奥迪Ur-quattro致敬,又凸显了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

同时,新车与兰博基尼宾利Bentayga同平台,推出2款动力共计5种配置车型,并且全系均为四驱动力版本。还可提供七种不同驾驶模式: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兼顾多种使用场景,并且大空间也显得非常实用,居家必备。

“名媛”视角:这么大个车不就是个SUV吗?车里还一点高档的感觉都没有,开这种车的车主好不容易买个奥迪还得顾着空间实用,这么顾家就别搭理他了。

宝马M3

87.68-108.89万

常人视角:宝马的性能怪兽,外观野性十足,450马力、550牛米的数据,一脚下去绝对让人血脉喷张,有生之年如果能买一辆,绝对不会错过。

“名媛”视角:那么大个“门牙”跟个土拨鼠似得,长得像个“3系”也不知道改没改。对了,听说改车的普遍没钱是吧。这车不坐也罢。

路虎卫士

77.80-95.80万元

常人视角:外观方正整体彰显出一种硬派造型,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具有更好的抗扭刚性。虽然不再是非承载式车身了,但在强劲的扭矩输出、可靠的四驱系统和优秀的几何设计的共同作用下,攀爬陡峭的岩石对卫士而言变得易如反掌。可以说,开着这样的一款车出去越野,绝对是一种享受。

“名媛”视角:这么大个车看着是挺唬人的,但出去越野?同样是拍照我在酒店里舒舒服服的不好吗?而且那么差的环境让我怎么保养皮肤?算了,不去。

雷克萨斯LM

116.60-146.60万

常人视角:最高档MPV之一,大量皮质包裹能够为车内人员带来不错的舒适体验,兼顾时尚与豪华。并且更显豪华的4座版车型,具有屏窗隔断,可以打造前后排独立空间,并配有后排座椅按摩、后排冰箱、后排控制面板等配置。这样的车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能带来非常棒的出行体验。

“名媛”视角:开这车的不是司机就是奶爸,不是目标人群。

笔者个人觉得,能够说出开奔驰宝马都是穷*这句话,本身就是不懂车的表现。真正的名媛不懂车吗?引一句程乃珊女士的话,名媛一般出自名门,才貌双全,并对社会有杰出贡献。抛除其他不说,出自名门的名媛,家里就没准都是豪车,怎么会说出奔驰宝马都是穷*?

一般来说,名媛由于家境原因,可能都会对车有深刻的理解,从不浮于表面。所以,我觉得名媛一定会注重内涵,比如翼豹STI、思域TYPE-R、高尔夫R这样的,有着纯正的操控和机械素质,跑山刷圈上赛道崩个零百,这才是真正的名媛会喜欢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