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砸坏再维修?4S店维修保养乱象,到了整治时机了

2020年10月23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络上爆出了一段某知名品牌4S店先破坏,再定损维修的暗访视频,虽然没有直接说明这是什么品牌,但是摆在地上的VW车标“出卖了它”,车间内4S店员工用锤子将一个完好的水箱框架砸坏,然后让技师进行定损维修。

虽然对于车主而言,都是走保险赔付,4S店这样做无非就是想多赚些“外快”,但是因此车辆的维修保养记录上却会平白无故多出来一项,无疑是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其实这种类似的事件还有很多,尤其是在保养当中,消费者不仅会被忽悠去做很多非必要项目,而且在交费之后,这些项目有没有真正去做还是一个未知数。

4S店需要赚钱没毛病,但是这些钱还是应该对得起良心,靠“坑蒙拐骗”赚来的钱肯定不是长远的,同时也正是因为这类事件的发生,才造成了消费者与4S店之间的关系恶化,确实应该整治一下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