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有舒适怎么行 新宝骏多车获CN95健康座舱认证

2020年10月23日 14:1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宝骏RS-5、RM-5、RC-6成为首批获得“CN95智慧健康座舱9A认证”车型。该认证由中汽研华诚认证与凯瑞认证联合推出。

据了解,“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是回应消费者特殊时期的需求而建立的中国健康座舱认证体系,对参加认证的车型从智慧与健康两个层面进行阶段性评定。其认证机构中汽研华诚认证和凯瑞认证中心是国家认监委指定的产品认证机构,也是国内目前唯一具有“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资格的权威机构。

CN95健康座舱认证项目包含了清新空气、抗菌除菌、健康选材、电磁洁净和低噪隔音五个项目。另外,CN95智慧座舱认证项目包括智联四方、智享乐趣、智慧守护、智能交互四个项目,在这两类共计9项认证中新宝骏RS-5、RM-5、RC-6在9个认证项目中全部获得A级认证。

科技配置方面,新宝骏实现了全球首创“手机即车机”的车联网理念,提供极速AI语音交互体验。可实现语音收发信息、车内操作全声控、手机摇一摇车辆智能解锁、全时手机监控车辆状态、智能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