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添越V8试驾,宾利骄傲之作,买它不比G63好吗

2020年10月23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

添越车系可视为宾利进军顶级豪华运动SUV市场的首款作品,而原厂亦在 2020 年 7 月,首度发表了小改款添越车系,虽然基础的动力配置及传动基础等皆维持以往,但包含在外观及内饰配置上都有着明显的更新,借此赋予小改款车型更为完整的新世代家族风貌。

由内而外完整更新,赋予新世代面貌

就外观上看来,小改款添越车系的确可让人明显的看见新意,因为包含车头及车尾线条皆有着相当明显的更动,原厂更表示外观的钣件皆已重新设计,其承袭了来自现行第 3代Continental GT 车系所开启的新世代家族设计,具备了大型的水箱护罩、全新造型的双圆头灯组,以及造型更具性能气息的前保杆进气栅口设计。车尾椭圆形的全新尾灯组,以及牌照框下移的设计,亦赋予小改款车型更具年轻化气息的外观配置。

丰富而多元化的选配项目,向来是宾利品牌车系的特色之一,此回试驾的车款亦在外观上有着多样的选配设定,除了外观采用 Mulliner 特殊色 Light Sapphire 金属深蓝色外,更选配了添越Blackline Specification 亮黑套件,包含窗框、车侧饰条、车顶架、头尾灯框、水照罩及保杠饰条等,皆全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同时足下更配置列为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 专属米勒套件的 22 吋双色铝圈,让外观的性能气息更加浓郁。

内饰配置上,小改款添越车系在中控台设计上也有着大幅的更新,除了改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方向盘及全液晶仪表外,中控台上方的冷气出风口亦改为与时钟结合的设计,下方则安置了全新的 10.9 吋触控荧幕设计,将车辆设定的丰富机能全数整合其中,不但强化使用的便利性,亦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试驾车款在内饰的选配项目部份,包含了同样整合在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 专属米勒套件内的个性化选色套件、菱格纹车门饰板以及座椅、跑车化脚踏板组、Bentley 厂徽头枕徽饰以及黑色钢琴烤漆木饰板。并选配了较为少见的四座舒适套件,其中具备前座舒适套件、后座两座独立座椅配置中央鞍座、后座可折式舒适头枕以及前座通风按摩座椅,让后座也拥有相当独立且舒适化的座椅配置。

导入 V8 单一动力设定,意料之外的乐趣呈现

本回测试的主角,在动力配置上,维持与小改款前相同的架构基础,皆采用一具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可输出 550 匹最大马力及 772N.m最大扭矩,并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在延续了既有的基础底盘配置设定下,小改款添越车系在乘坐舒适性及行路质感表现上自是无庸置疑,不过较令人惊讶之处,在于透过三气室的电子悬挂及列为选配项目的电子防倾杆辅助下,即使在较为刁钻的山路上,小改款添越V8 虽拥有接近 2.5 吨的车重表现,但透过强大的底盘控制系统辅助下,也未因此而显得捉襟见肘,甚至在转向的灵活度表现上也让人讶异,而在运动化模式设定下,动力的输出亦显得较为活泼,让小改款添越车系展现出较预期外、更加动感灵活的操控特质。

整体来说,小改款添越V8 车系虽没有针对动力及底盘部份进行明显的更动,但包含外观设计及内饰配置的更新及提升,都为小改款车型赋予了更多的新意,而包含外观、内饰、底盘及主动安全的多元化选配项目设定,也让每位车主可量身打造最独特的车型设定,展现出更为尊贵且独一无二的专属豪华车型特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