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酒醉女乘客骚扰男司机 提出付费100元的滴滴后续来了

2020年10月24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那个有趣的笑话吗?一位女士在家里换衣服的时候发现对面男士偷窥,于是报警,警察到来之后按照骚扰条例将男士拘留。男人拘留后回到家中气愤不已,也敞开窗帘让对面的女士看到自己在换衣服,结果女人报警后这位男士又以性骚扰罪名被拘留。求此位男士心中的阴影面积?如果你不会算,那你来看看接下来的事儿,你可能就更懵了!

在一段时间之内,滴滴算是相当沉寂的,不是因为每年的财报显示亏损,而是因为两次恶性顺风车事件,让滴滴成为了出行的焦点。以前只知道滴滴的方便,居家用电话在APP上呼叫就等着车来接,却不知道出去之后还能不能平安的回到家里面。乘车的妙龄少女,很容易成为不法司机的“猎物”,进而遭受性骚扰。但是就想问问,男人骚扰女人算是法律不可允许的范围内,若换成了女人酒后性骚扰男司机,这到底应该怎么算?

云南某市,8月22日凌晨,一位女乘客在搭乘网约车的时候,对男性驾驶员进行了上下其手的骚扰动作,并且表示如果他愿意“从”了自己,那么可以给对方100元!就在男性驾驶员与女司机在车内“博弈”的过程中,因为车辆长时间停靠在一个地方没有移动,被滴滴监控系统监测出问题,遂给双方都打了电话以确保是否存在人身安全问题。在这样的一通操作之后,女司机性骚扰未遂悻悻离去。

10月21日下午,针对这件事情,滴滴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这件事情是真实的,并且根据滴滴平台用户规则对该女乘客永久封闭。于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之前一直听说都是男性对于女性的骚扰,如今看来女人对男性的骚扰也大有人在。而滴滴的这一次官宣,其实算是对所有人的一种平等待遇,不管你的性别是什么,也不管你在出行的过程中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要有自己的限度。这下好了,未遂不说,全网还都知道了这件事情,而自己以后又不能乘坐滴滴出行提供的车辆,划算吗?

鬼扯:对于这一点鬼妹想说,你有任何需求这都属于正常,但是将其公布于众并且公开骚扰,那就是你的问题了。如果这件事情性别互换,那就不应该只是封号这么简单。社会开放了,经济发达了,男女平等了本来是件好事,但怎么在这位女乘客这里,反倒成为了你的“邪恶”工具呢?建议下次有这样的事情,直接报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