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又一跨界新车曝光,福克斯旅行版来了?

2020年10月24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

福特锐际福特探险者,从长安福特江铃福特,我们已经能够感到福特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并且正在以自身的强实力回归主流汽车品牌行列。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车型在国内的低伪度谍照,基本上可以确认为是福特的另一款全新国产车型。根据猜测,新车或将命名为"EVOS",并且按照此前的计划,新车将会在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从整体的外观造型来看,新车则是定位于SUV和旅行车之间的一款跨界版本,但同时又是两厢车的造型,超长的车身轴距和更高的底盘高度,预计会有不错的通过性。

虽然新车有部分伪装覆盖,但是我们已经基本能够看得出新车造型设计了。经典的横条幅式马丁脸,前格栅搭配类似于Mustang Mach-E的大灯组,很有蒙迪欧的感觉,高级感十足,尤其是车身车身长度还和蒙迪欧较为相近。

较为圆润的造型上运用凌厉的线条勾勒,展现美系车的肌肉美感,此外,尾部还采用了横置尾灯组和两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48V轻混电机,当然了,未来也会推出纯电和插混版。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结合福特今年的动作,我们的猜测是,这款车就是此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的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计划今年11月份上市,并且和此前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比较,极为相似了。

写在最后:如果真是这样,届时,福克斯两厢、三厢、active跨界版以及旅行版将会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那么长安福特也就指日可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