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系列新车曝光、奥迪新款Q8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10月24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

还原度不错,长安UNI系列新车预告图曝光

10月22日,长安发布旗下高端序列UNI的第二台全新量产车预告图,它其实也是上个月北京车展亮相的概念车Vision-V量产版,定位中型SUV。

这次长安只曝光一些细节,无边界的格栅设计依旧出现在它身上,跟长安UNI-T不同的是,格栅内部造型变成蜂窝式设计。

灯组是它的一大亮点,大灯采用多灯组围绕主灯,配合流动效果,科幻感极强,而日行灯则采用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我想它未来的辨识度应该不错。

此外,尾灯也采用当下很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营造出来的细腻感很高,也基本是概念车同款。还有UNI-T那一套个性的扰流板它也配备了,预计这将是该系列未来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自从长安Vision-V概念车亮相之后,不少人很期待它的量产版到来,长安这次发布预告图,也预示着它的落地速度将进一步加快。而从这些细节来看,它对概念车的还原度很高,应该也是继长安UNI-T之后又一精心之作。

空气悬架全系标配,奥迪新款Q8上市

奥迪官方正式宣布,新款Q8在中国市场上市,此次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76.88-101.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Q8在外观和内饰造型并不做改动,但外观增加一些装饰。其中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一套传奇黑光包,在前脸、侧裙、尾部都采用了高亮黑的装饰条,多了一些运动感和神秘感。

新款Q8还在该车型基础上,推出了暗夜骑士限量版车型,将搭配限量版专属的黑色奥迪Logo以及Audi Sport标识的23寸专属全黑轮圈,进一步强化运动感。

同样内饰在配置上也做了升级,原本需要选配的手机无线充电和空气悬架,现在成了全系标配,且增加了车机里的奥迪车载应用商店功能。

另外,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以上的配置车型都配备四区空调,以及带香氛系统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和过敏源过滤器,后者都是老款没有的配置。至于动力则保持老款一致,提供2.0T/3.0T两款发动机。

在对手奔驰GLE轿跑和宝马X6都在9月份和10月份相继完成改款之后,这次新款Q8的更新也算是及时,最明显提升就是空气悬架的全系标配,提升它的性价比之余,也更好的应对两位对手的竞争。

广汽版“埃尔法”?传祺M8将搭载丰田混动技术

随着丰田向广汽投放自家的混动技术,广汽也在加紧推出相应的车型,按照此前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与丰田合作的动力产品最迟在2021年推出。

去年其实已经有媒体曝光广汽传祺GS8 THS的试验车谍照,它将作为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广汽车型,而传祺M8将是第二台。M8此前就推出过大师版车型,造型酷似埃尔法,再搭载丰田混动,确实可以看做“广汽版埃尔法”了。

但M8混动车型未来是否全沿用丰田整套THS系统还不好确定。因为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中表示,广汽接下来的混动产品中,除了将采用丰田混动技术之外,还有自家自主研发的G-MC系统,也有混动系统和插混系统,所以M8会有怎样的动力搭配,还需要等官方最终确认。

但不管如何,有丰田混动技术加持,这对原本销量还不错的传祺M8,将是一个有力的辅助。

或以进口方式引入,现代全新伊兰特N谍照曝光

现代的N部门最近动作很频繁,前几天才发布了小钢炮i20 N的官图,最近又在测试全新伊兰特N,刚好谍照被外媒拍下。据悉它已经来到最后测试阶段,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全新伊兰特N虽然有着严密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到普通版伊兰特的全新设计。不过,在轮圈样式、卡钳、前保险杠尾部双出排气等地方,它将有一个更运动的处理。

动力是它与普通版车型的最大不同,据了解它将采用一台275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6MT和8DCT变速箱,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

这台车很大可能会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因为去年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在17周年厂庆表示,未来北京现代将引进N品牌性能车型,并计划在2021年完成7个核心产品的投放,这台伊兰特N就是计划之一,当然不稳定的因素还很多,还有待现代官方最终确认。

将有7座版,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曝光

车长不到4米4,却定位于中型SUV的路虎揽胜极光,空间一直被消费者吐槽,销量也不如自家大一号的路虎发现来得香,不过这种情况很快会得到解决。

最近外媒带来一组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的谍照,除了轴距和尺寸上的增加,它还将带来7座车型的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它很大可能也会由奇瑞捷豹路虎引入国产。

相比现款极光,它的轮廓造型并没有本质上的不同,不过可以发现,后排车窗长度增加不少,可见轴距的加长都给了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客。据外媒称,它将提供更多的舒适性配置,比如三区自动空调,同时也会引入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全新液晶仪表盘。

动力上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动,预计还是现款的英杰力2.0T发动机+9AT的动力组合,并且提供四驱系统。不过外媒表示,它可能还有PHEV插混车型提供。长轴距版有望在2021年上市,总之空间得到升级,不管后期销量有没有提高,至少它的空间口碑会有所好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