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名媛”不要看不起BBA,这几台比宾利、保时捷更贵

2020年10月24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一则上海名媛看不起BBA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一片指责声,所谓名媛不是土豪,不是比较尊贵和比拼富有,而这群华而不实的所谓的"名媛"都掉在钱窟窿里,动辄什么魔都的顶级酒店,什么上万的奢侈品,完全是被物质包裹的没有品位的肉体是侮辱"名媛"这个称呼的。而事实上,BBA不光有像A级、1系这样入门级的车型,还有可以比肩兰博基尼保时捷宾利的顶级豪车。下面让我们看看这几款BBA当中的名媛,是不是上海那些所谓的名媛也看不起?

1、Audi 奥迪 - Audi Sport R8 V10 Coupe Performance

价格:229.98万

虽然这款车的名字极其漫长,我们习惯称它为奥迪R8,在比较大的城市中,R8并不罕见。但我们不知道的是,它的售价高达200多万,尤其是0-100Km的加速度仅为3.2秒,这样的成绩在超跑当中也属于优秀的,要知道拥有V16的布加迪威龙的加速成绩是2.8秒。而奥迪R8是搭载了V10,能爆发出611马力最大功率和560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数据方面R8不是最顶级的,但线性加速度的确是一流的。此外,奥迪R8最高车速330Km/h,超过了迈凯伦600LT和兰博基尼Huracan

2、宝马M760Li xDrive V12

豪华套装售价:242.80万

宝马7系作为顶级的豪华商务座驾,已经拥有43年悠久而辉煌的历史,能与之并驾齐驱的只有奔驰S级,尤其是最顶级的宝马M760,也只有奔驰S600与之匹敌。宝马M760Li在外观颜值方面在宝马家族中并没有特别与众不同的地方,但其沉稳大气的气质和3210mm的超长轴距都营造了极为出色的商务气质,尤其是内舱顶级豪华配置独步天下,像L3级辅助驾驶系统、三块液晶连屏提供顶级的智能信息娱乐功能以,罕见的激光大灯配置,都让宝马M760Li成为无数大佬们最喜欢的车型之一,不仅如此,6.6T双涡轮增压的宝马M760Li搭载了V12,破百的加速度仅为3.8秒。可以说,宝马M760Li上演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3、奔驰 - Maybach 迈巴赫 S680

双调典藏版售价:319.88万

迈巴赫的售价曾经比劳斯莱斯还贵,马云、李彦宏等人拥有的迈巴赫62S售价高达1000多万,而破产之后的迈巴赫奔驰收购,为了解决销量不佳的难题,梅赛德斯奔驰将其与S级联手,于是就有了联姻的奔驰-迈巴赫车型,但这个车型比起纯迈巴赫来要降低了很多档次,即便是最顶级的奔驰迈巴赫S680售价也仅为319.88万比起迈巴赫当年的风光来不可同日而语。不过,这个价位对于大佬们而言也是很有分量的了。

奔驰迈巴赫S680拥有长大的车身和稳重尊贵的气质,豪华在这里荟萃,像罕见的安全带式气囊、夜视识别系统及能将路面信息投射Digital Lights大灯系统让乘坐的大佬们体验到最尊贵的品质。此外,动力方面,S680搭载了一台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峰值数据为630马力/1000牛米,不过由于车身过于长大,其最高行车速度限制为250km/h,百公里加速度为4.9秒,这样的数据并没有让极尽豪华的S680受到丝毫影响,毕竟对大佬们而言要的不是超高的速度而是稳重和大气。

总结:BBA的造车在世界上是一流的,而且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因此土豪般的自称"名媛"的拼团成员仅凭自己的一点消费就看不起BBA,是不是也夜郎自大,太缺乏素质文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