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在十年前,你敢想象自主品牌还可以这样设计吗?

2020年10月25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

有没有发现,随着自主品牌的走向成熟,前几年市面上熟悉的山寨、汽配城风格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多让人惊艳的设计。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如果将车标遮住让人猜身份,很少有人会联想到自主品牌。下面小编整理了几款近年来风比较大的车型,看看它们是怎样俘获消费者芳心的。

长安UNI-T

厂商指导价:11.39万-13.39万

继CS系列后,长安自主品牌设计语言再上一个高度,原创精神在UNI-T身上再次得到升华。很多人看到量产车的第一反应,这是一台概念车。单看前脸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科幻气息。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带来非常棒的视觉效果。此外,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设计、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不规则形状的双边四出排气,在保持整车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让人热血沸腾的运动气息。还有一点,就是全玻璃车顶和巨大的V型扰流板设计,妥妥的科幻电影风。UNI-T的出现,不仅大胆打破了车型设计传统,也打开了长安通往未来的大门。

小鹏P7

厂商指导价:22.99万-34.99万

肩负着品牌和特斯拉Model 3一较高下的使命,小鹏P7积蓄了各方面的能量。即便特斯拉有让人过目不忘的极简风格,小鹏P7在外观设计上也拿出了自己的惊艳语言。高级质感,这是很多人对它的形容词。再接地气一点,那就是"帅就完事儿了"。扁平低矮的车头,营造出一副性能车必备的矫健姿态,搭配贯穿车身的流畅性曲线和小鸭尾设计的车尾,带来超低风阻系数Cd0.236的同时,还增添了一份灵动感。此外,同时,无框车门、全景玻璃车顶和隐藏式电动门把手的加入,让这款车的拉风指数再度提升。还有前大灯的"灯语"设计,也是科技感十足。

吉利ICON

厂商指导价:9.98万-12.88万

所有量产车型中,吉利ICON也是一款对概念车还原度较高的车型。和之前家族产品不一样,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回字形进气格栅,让前脸层次感很强。同时,整车还大量运用了圆角矩形和垂直线条元素,不仅是前脸,尾部同样如此,刻画出简洁硬朗的形象。同时,吉利icon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面的日行灯为线条状设计,下方的大灯则采用了矩形设计。侧面通过内凹式腰线设计,凸显力量结构感。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还加入了迎宾灯设计的小彩蛋,可向地面投射icon的时间标识,带来十足的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