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演绎“长城速度” 长城炮第十万辆正式下线

2020年10月26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城炮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迎来第十万辆正式下线,长城炮仅用时一年便从零到十万辆,再次演绎了何为“长城速度”。

作为长城炮的生产基地,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历时14个月便竣工投产,从零到万辆下线用时不足百天,再到如今第十万辆下线,用时仅一年。

作为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于一年前正式竣工投产。重庆作为汽车产业基地,产业氛围浓厚、产业配套齐全、交通物流优势明显,可以辐射广大南方地区。从发展战略来看,长城汽车在成渝经济区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增速迅猛。永川基地的建设使长城汽车贴近市场端,有利于降低物流成本,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9月,中国乘用车新车销量下滑12.5%,而皮卡则呈现出逆势增长的喜人态势,1-9月份全国皮卡车销量为341362辆,同比增长6.3%。

长城汽车数据显示,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增长63%,占整个皮卡市场的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长城炮长城皮卡品牌高端化进程的重要产品,目前长城炮相继推出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全面覆盖各圈层用车需求,满足日益多元的市场变化。与此同时,长城炮以“跨界、出圈、共创”的全新玩法,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打造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及机车文化节、护航北京自行车赛与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玩转阿拉善等,为用户构建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长城炮的成功不仅带动了整个皮卡行业发展,对于更好地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稳定向上发展,满足消费升级,都具有重大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