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皮卡一炮而红!第10万辆长城炮正式下线

2020年10月26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炮系列是长城皮卡旗下的主打车型,目前已有长城炮乘用皮卡、长城炮商用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和长城炮EV皮卡四款产品。日前,网通社从长城官方获悉,第10万辆长城炮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迎来正式下线。

长城汽车重庆工厂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7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6万平方米。从开工到投产用时仅14个月,该工厂具有年产16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年产值约250亿元,主要生产长城炮系列皮卡、H9等非承载式车型。

长城炮乘用版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版前脸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更富张力;前大灯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非常具有科技感;下方搭配宽大的前保险杠,并采用黑色材质设计,与侧面翼子板相连接,营造出非常野性的气质。

长城炮商用版

长城炮商用版在外观上采用与乘用版不同的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干练。新车前脸为点阵式设计,同时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下方采用更大面积的梯形格栅,营造出非常野性的气质。

长城炮越野版

除了上述两款车型外,长城炮系列还拥有越野版和EV电动版。其中,长城炮越野版的外观增加了大量越野套件,让其相比另外两个版本更加激进。中网和底部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全部采用黑色亚光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硬派。

长城炮EV

长城炮EV电动皮卡前脸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下方采用更大面积的梯形设计。虽然这款皮卡是电动版,但其造型也非常具有野性的气质。动力方面,长城炮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扭矩达300N·m,续航里程达405km。同时,该车搭载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还可以选装差速锁。

长城皮卡9月销售22,885辆,同比涨幅高达67%,环比增长9%,连续5个月月销量突破2万辆。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大涨63%。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达18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