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中产的SUV首选,UR-V哪里来的底气?

2020年10月27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

新中产,是当前中国社会消费形式变化下衍生出来的一个“新名词”。

简单来说,学历不低,收入状况良好,生活稳定且有品质,拥有独立的价值观,有良好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并且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即为“新中产”。

更是在如今的全球范围内,中产群体俨然成为了一股最重要的力量,在全球财富分布榜上从60分位到95分位,人口比例最高的更是在我们中国。《2020 年中国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中等收入人群的数量目前超过 3 亿,预期到 2025 年将超过 5 亿,总可支配收入达到 13.3 万亿元,新中产人群的规模也会随之同步增长。

新中产不仅是一种“阶层”,更是一种“态度”

三十多年前,国人才开始谈论一个时髦的概念:消费。但当时的中国,由于物资相对比较匮乏,消费水平不高,消费的核心就是应对生活的刚需,而消费背后所带来的其他价值,鲜有关心。

而三十多年后的今天,社会经济与物质水平极大提升,人们开始思考如何享受消费生活,如何度过闲暇时光,还有如何培养兴趣、提高修养,进行体育运动,人们开始更多地关注生存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

而真正的消费喜悦来源于消费所带来的满足感。全新UR-V深度契合当下新中产群体的内心需求,既能满足他们高端大气的品位需求,又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奢逸宽享、从容雅致的开阔空间,助力新中产群体更好的实现人生进阶、拥抱向往的生活,从而全新UR-V成为完美满足新中产人群身心需求的理想座驾。

UR-V非常符合新中产的腔调,在30万这个级别中,很多合资与进口品牌的中型或中大型SUV,都会把重心放到性能与空间上,还有许多7座的车型。但这些车型都忽视了细节质感和用户的品味要求,某些车型中控台大面积的硬塑和肉眼可见的粗糙做工,备受吐槽。

但UR-V却与众不同,新中产们所在意的高格调与高品味,在这台车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UR-V集本田全新设计语言和诸多前沿科技于一身,凭借超越同级车型的澎湃动力、奢享空间等众多优势,引领整个中大型SUV市场的全新发展潮流,为进取派都市精英提供完美驾乘感受,并受到精英群体高度青睐。

新中产的理性消费: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买车是买贵的,还是买对的?

要俘获新中产的心,好好回答这个问题,这是第一步。

新中产,往往有着极佳的教育背景与眼界,也意味着他们具备独立思考的自信,以及随之带来的理性。对于他们来说,理性消费才是他们的常态,对于他们来说,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全新UR-V以新中产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既能满足职场精英高端大气的品位需求,又能给家人和自己一片开阔空间,感受彼此的真诚与关爱。依托与生俱来的旗舰品质,全新UR-V帮助新中产群体更好的兼顾事业和家庭,实现人生不断进阶,拥抱向往的生活。

全新UR-V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立体运动的前格栅搭配硕大的“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气场十足,呈现SUV固有的力量感;侧面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展现力量与动感的融合之美;全LED大灯+全LED雾灯组合,与新增的流动转向灯良好匹配,让整车更具档次感;全新贯穿式LED组合尾灯(带流动转向灯),十分吸睛,大大提升全新UR-V的高级感。

全新UR-V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2820mm。更大的车身尺寸,赋予了全新UR-V更加高端大气的视觉表现力,让你坐在后排有一种身在D级行政轿车的感觉。

全新UR-V沿用宽享大五座布局,在本田MM空间理念(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优化,空间碾压同级七座SUV,带给每一位乘员最舒适的驾乘体验。车内大面积真皮包裹,全系真皮座椅、全系配备ANC主动降噪和整车高级NVH静音技术、全系搭载手机无线充电,还配备三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力图将全新UR-V的细节品质感更能贴合新中产的舒适性需求。

新中产眼中只有完美,拒绝短板

完美的产品才能进入新中产的法眼。

全新UR-V,并没有什么短板。

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全新UR-V也替你考虑好了。如果你更偏重家用,选择240 TURBO(1.5T)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完全能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顿挫,尽享丝滑,但可能UR-V配上1.5T加速没那么快,所以新车追加了运动模式,首次采用了Active Sound Control,确保加速感和声浪完成你的诗和远方。

如果更喜欢大马力,370 TURBO(2.0T)发动机,与曾获“纽北之王”之称的思域Type-R所搭载的发动机技术同源,最大马力272Ps,峰值扭矩370N•m,与同级相比如奔驰GLB等车型具有压倒性优势,再搭配本田的9AT,买发动机送车,就在这里体会。

此外,全新UR-V继续搭载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在行驶中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整车的通过性,而且可靠稳定,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同时,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提供了节能、舒适、雪地、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完全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需求,随心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SDA直线行驶辅助系统,与EPS、VSA配合,通过收集转向角、扭矩、EPS的电机转速以及车辆偏航速率等信息,瞬间判定整车在路面的行驶趋向,实施对EPS的辅助控制,避免车身出现偏移,让驾驶员操控省心、省力。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