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高冷 暖心骐达助您顺利过深秋

2020年10月28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全国各地迅速切换至秋冬模式,用车环境也随之发生改变。比如,车内温度低,尤其是早晨,坐进车里寒冷不适;再比如,秋季雾霾来袭,不仅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还给行车带来诸多安全隐患……

秋冬季节出行,不仅考验车主的驾驶技术,更考验一款座驾的暖心配置、安全性能等等。作为新一代精品小车的代表,2021款骐达搭载了丰富领先的科技配置、同级功能最全、比例最高的安全系统,使秋冬行车遇到的诸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车内拒绝“高冷”

秋冬季节也要充满温度

秋冬出行,你一定也有这样的体验:在室外放置了一宿的座驾冰凉异常,一屁股坐进去,寒意顿生,从头凉到脚。此时,你是不是特别希望可以遥控爱车,在出门前就将车内的空调打开,如此一来,就再也不用在如冰窖般的车中瑟瑟发抖了。

深谙用户需求的东风日产,将这一功能赋予了2021款骐达。众所周知,汽车空调是通过发动机运转带动工作的。依托日产智联技术,2021款骐达在车机系统方面带来了全新升级,可以通过日产智联APP,远程启动发动机。此时,只需确保上次熄火时,空调为开启状态,便可自动运行,为爱车提前升温,使车主一坐进车内,便能感受到浓浓暖意。

坐进爱车后,如果觉得空调还不够给力,可以开启座椅加热功能,利用座椅内的电加热丝对座椅进行加热,并通过热传递将热量传递给乘驾者。相较于空调,座椅加热功能的好处是热传递更直接,升温更快,往往只需要一到两分钟即可。远程启动空调加上座椅加热功能,双份温暖,双份贴心,让车内始终温暖如春。

无惧雾霾天气

车内时刻享受自由呼吸

除了寒冷,秋冬季节最困扰我们的还有日益严重的雾霾,尤其是北方地区,一到秋季,雾霾天气就开始肆虐,让人们不敢自由呼吸。在这种情况下,大部分人都不愿意打开车窗,但是,长时间封闭车窗,使车内挥发性有机物无法排放出去,对驾乘者的健康也会产生很大影响。

为了给乘驾者带来更优质的乘坐环境,获得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最高星级别白金奖的骐达从源头抓起,在内饰用料上精挑细选,坚决杜绝有害物质,全部采用环保材质。与此同时,骐达还采用水性涂装、反应型催化剂等新技术,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空气质量。不仅如此,2021款骐达还全系标配PM2.5过滤功能,在不产生有害物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对外界污染物的过滤能力,让雾霾、病毒无机可乘。

雾霾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影响行车视线,为出行安全留下隐患。2021款骐达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车辆周边,在车辆偏离车道、盲区有车辆驶近、后方有行人或车辆靠近时,都会通过3D平视显示屏警示,并发出蜂鸣声,全方位地提醒乘驾人员……有了如此机警、智能的“侦察兵”,雾霾天出行再也不用担心了,不仅能自在呼吸,还能畅行无碍!

出行绿色环保

助力年轻人开启“模范”生活

秋冬雾霾是环境恶化最直接的表现,而机动车尾气又与雾霾休戚相关。为了降低尾气排放,骐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了诸多努力,它搭载了由日产高效能HR16发动机与全新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组合而成的黄金动力系统,带来同级最低的5.3L百公里油耗,将燃油排放降到最低,堪称节能“模范”。

HR16发动机采用了DIS燃油双喷射技术,这个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让汽油更加充分地燃烧,大幅提高燃油效率,进而达成省油节能的目的。不仅如此,HR16发动机还采用了日产独有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连续调整进气门和排气门开启时间,为燃油经济性再添技术保障。

其实,不光2021款骐达,东风日产的其他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力拔头筹,而这均源自东风日产“人·车·环境和谐统一”的环保理念。自2003年建立伊始,东风日产便大力发展全新环保科技,从智能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滚动阻力轮胎的应用,到更高级的HEV混合动力系统、DIS燃油双喷射系统的研发布局等,鼎力践行节能环保,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开启“人·车·生活”新篇章。

总结

秋风萧瑟,气温骤降,雾霾天也随之而来,给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困扰,不过,有了2021款骐达,这些都不再是问题。2021款骐达不仅可以远程开启空调,还具备座椅加热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抵御深秋寒意;环保、健康的车内驾驶环境,辅以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则可以让我们自由呼吸,无惧雾霾……不得不说,2021骐达是我们秋冬出行最佳的伙伴,它将载着我们开启暖意浓浓的“模范”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