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日子好过了!光探险者9月就卖出了3544辆

2020年10月28日 12:3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福特中国公布三季度销售业绩,今年1-9月在华共销售新车16.44万辆,同比增长25.4%。具体到各品牌,林肯再次刷新季度销量纪录,三季度销量1.91万辆,同比增长64.8%。福特三季度共销售新车8.81万辆,同比增长12.5%,近15个季度以来首次出现季度销量同比增长。江铃品牌的皮卡、轻卡和轻客在今年三季度均有大幅增长,创下史上最佳三季度成绩。

具体到各车型,国产冒险家在三季度销量超过1.1万辆,成为林肯销量主力军,强力推动三季度销量增长,其中在9月销量4199辆,连续5个月刷新林肯单车月销记录;同时,国产飞行家三季度销量3000辆,成为林肯新的销量增长点。福特探险者、锐际、金牛座、蒙迪欧均在三季度表现出色,四款车型在总体销量中占比72.7%。其中探险者9月销量3544辆,环比增长39.3%。而江铃品牌的皮卡业务挑起大梁,以域虎和新宝典为代表的皮卡车型三季度同比增长55.2%;全顺则依旧是销量担当,三季度售出11757辆,同比增长33.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