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打车性骚扰司机小哥!从胸部摸到下面,事后还给100元!

2020年10月28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

“滴滴”作为一款网约车软件,近年来发生了不少的新闻。有男司机骚扰女乘客,空姐打滴滴被害,但很少有新闻说女乘客性骚扰男司机的。

近日,云南昆明一名滴滴车司机爆出,自己遭到女乘客的性骚扰,女乘客还提出给他一百元的要求,最终男子还是在保安员的帮助下才顺利逃脱的。

根据司机小哥的表述,他于当日凌晨接到女子之后,发现这名女子已经喝醉了,属于醉酒状态。汽车刚开始行驶时,女子的手就开始触摸他的胸部,但是他果断的拒绝这个女子。

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一举动

便让这名女子变得更加放肆

做出各种不雅动作

并且还说出跟她怎么怎么样

就会给予一百元的好处费

司机果断的拒绝了女子的要求

并说出不是钱的问题

到达目的地后

女子还是一直纠缠着男司机

也不下车

事发时,滴滴出行平台识别到这一订单出现了长时间异常停留,安全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女乘客和司机,制止了骚扰行为,女子才起身离开。事发后,平台根据用户规则对女乘客的账号做永久封禁。

此前,网约车平台网友投票“网约车10大不文明行为”,酒后滋事位居乘客不文明行为第一名。在车内司乘冲突中,19%因醉酒引发。今年第二季度滴滴网约车,共收到与乘客醉酒相关的投诉10130件,相当于客服每12分钟受理1起与乘客醉酒相关的投诉。

其中,乘客醉酒引发的投诉,比如:索要微信、言语低俗、肢体触碰等477件,占性骚扰投诉总量40.70%。绝大部分是言语骚扰投诉,也有少数肢体骚扰投诉。

从乘客醉酒引发的性骚扰投诉发生率来看,醉酒乘客乘车的场景下,司机有可能就成为了“弱势群体”,2020年2季度,乘客醉酒引发的女司机投诉男乘客、男司机投诉女乘客同比分别增加了2.1%和103%。

日常总结

对于这件事情,司机小哥表示:自己作为男人都觉得没有安全感,差点没法脱身,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其实遇到醉酒乘客,司机是可以取消订单。而乘客喝过酒以后自己也要注意一下,备好纸巾、塑料袋之类的东西,醉酒打车要有熟人陪伴,这样也比较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