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数前三个季度销量最差的SUV车型,谁的销量是个位数?

2020年10月28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

9月份SUV的销量,已经公布了,有人喜笑颜开,有人愁容满面。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反正我是感受到了强烈的马太效应。强势如哈弗H6,在9月份拿下了39168辆,同比增长了27.5%,这月销近4万辆的销量,恐怕是几款销量末端的车型,一年都未必追的上的梦。

而就此,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前三个季度销量最差的SUV车型,都有谁?

长安马自达CX-8:71辆

朋友,你没有看错,马自达CX-8在9月份卖了71辆。

想当初,马自达CX-8是作为"救市"的身份上市的,但是完全折在了价格上,25.88万元的起售价,还真的是当"信仰"来卖的啊。

价格偏高,产品力又不到位,慢慢CX-8从被寄予厚望的"中级SUV搅局者",变成了一款存在感极低的车型,销量成了今天这个样子,想必也是情理之中。哦,对了,顺便说一下,今年1-9月份,马自达CX-8的累计销量,仅有524辆。

东风标致 2008:28辆

说起来,东风标致2008,曾经也和马自达CX-8一般,是一款指望着其能翻盘的车型,现而今就是这款人人都说好的车型,却没有一个人愿意花钱为其买单。

来看数据,东风标致2008在9月份的销量为28辆,且1-9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仅为765辆。要真的让我来说,东风标致2008强是真的强,无论是设计还是操控,几乎都能成为行业的标杆。

但是惨也是真的惨,而东风标致2008之所以那么惨,其一是中国市场对于小型SUV的关注程度,本身就是在走下坡路的,其二就是标致的品牌形象拖了很大后腿。哎,产品力强势的标致2008,终究是留给我们一地鸡毛。

东风雪铁龙 云逸:8辆

要说惨,谁能惨过东风雪铁龙东风雪铁龙云逸在9月份,就卖了8辆,且1-9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仅235辆,这惨淡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销量,向我们完美展示了整个雪铁龙的现状。

我们当然承认,东风雪铁龙云逸,无论是底盘还是产品力都数得上,但是逐渐被边缘化的品牌形象,让东风雪铁龙旗下的车型,各个都无处可逃。毕竟,雪铁龙旗下卖的最好的车型天逸,截止到目前为止,1-9月份,也不过卖了5000多辆。

写在最后

其实从以上我们不难看出,真要比起惨来,车企们只有更惨,没有最惨。而恕我直言,随着市场存量竞争的逐渐加剧,优胜劣汰的现象,只会愈演愈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